王友群: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很可能成周永康第二

最近,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一直被崔永元架在火上烤。

令人稱奇的是,不僅崔永元的微博沒有被刪貼、封號,崔永元本人沒有遭責難、抓捕,相反,崔永元一直持續不斷在網上公開揭露周強「知法犯法」的醜惡嘴臉。這只能解釋為,崔永元的行為是得到習近平當局默許和保護的;周強已是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周強的壞不僅壞在表皮上,而是壞在骨髓裡。2015年5月底至2016年10月25日,法輪大法明慧網收到全世界209,908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涉及177,482個案例。這些控告狀全都以掛號信方式寄給了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血腥、殘暴、喪盡天良、無法無天,在這些訴狀中都有具體的呈現。作為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擁有最便利的條件,了解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了解法輪功學員的大真、大善、大忍。但是,面對一樁樁慘絕人寰的驚天冤案,周強不僅無動於衷,相反,還故意存心、變本加厲地加大對法輪功的迫害。明知「紂王無道」,還「助紂為虐」,周強罪孽深重,已經無藥可救了!

2017年1月25日,周強聯手時任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發布《關於辦理組織、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目地是阻止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功真相,升級對法輪功的迫害。2017年2月1日起,中共各級法院按照這個所謂的「司法解釋」,將許多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關進監獄。比如,北京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家的250本法輪功書籍,被「換算」成1,000份材料,還有其他一些寫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掛墜等,總計被換算成7千多份材料。慶秀英因此被非法判刑10年!據明慧網初步統計,2017年,至少97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2018年,至少93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西方雜誌《寒冬》曝光一份「610辦公室」的內部文件——「防範打擊法輪功的專項行動方案」。該檔下發到各地610辦公室、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司法局。執行時間是:2018年10月至12月。檔要求嚴打法輪功學員「懸掛條幅、噴寫書寫標語、製作散發真相幣、發短信、撥打電話」等講真相活動。要求法院、檢察院提前介入,協助定罪、批捕、起訴、審判等,並將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列為打擊對象。檔還要求強化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轉化」。僅2018年11月9號一天,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和大慶市就有11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今年1月11日早晨,82歲的山東招遠法輪功學員郭振香到一個公車站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當地夢芝派出所員警非法抓捕,關押到派出所僅幾個小時,就被迫害致死!610辦公室的這個檔以及各地抓捕法輪功的行動都與周強搞的那個所謂「司法解釋」有直接關係。

20年來,中共沒有一天停止迫害法輪功。但是,高壓和欺騙改變不了人心。天才學子、清華大學博士王為宇,一生最寶貴的年華有8年半是在中共的監獄裡度過的,但是,到了自由的美國後,照樣堅修法輪功;曾經參與研發88項冶金機械專利技術,其中39項為第一發明人的高級工程師盛正平,屢遭迫害,被迫移民澳大利亞後,照樣堅修法輪功;千萬富翁、廣東省第一個被非法判刑的李建輝,到了北歐的挪威後,照樣堅修法輪功;曾經被勞教兩年半、判刑4年半、後任一家著名電商公司總經理的湯志衡,到了自由的美國後,照樣堅修法輪功;被非法關押7年零7個月的原南京師大俄語系主任張玉華博士,到了世界之都——紐約,照樣堅修法輪功;原外經貿部官員,被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李嵐清點名重點迫害的張亦潔,從泰國輾轉來到美國後,照樣堅修法輪功;差點被中共毒死的上海一家上市公司的副總裁唐國魁,到法國巴黎之後,照樣堅修法輪功;先後被4次抓捕、勞教20個月的呂適平到了芬蘭之後,照樣堅修法輪功。為什麼?只因為法輪功是真正的正道大法。

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以天塌地陷之勢,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持續20年了,但是,法輪功不僅沒有被迫害倒,相反,洪傳到了全世界至少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2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經典。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因為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卓越貢獻,受到超越黨派、國界、種族、語言、性別、年齡、職業、文化程度、宗教信仰、東西方各階層人士發自內心的尊敬與推崇。與中國大陸隔著一條海峽的寶島台灣,是中國大陸以外修煉法輪功的華人最多的地區,1000多個煉功點,遍及全台灣300多個鄉鎮,就連偏遠的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功的著作由台灣益群書店股份有限公司公開出版發行。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在台灣最著名的景點,如台北自由廣場、台灣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大型活動。中共奪取政權後,發動了50多場血腥殘暴的政治運動。中共想打倒一個人,上至國家主席,下至黎民百姓,那都是輕而易舉的事。但是,法輪功被迫害20年卻巍然屹立不倒。為什麼?只因為法輪功是真正的正道大法。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有5套簡單易學的功法,1992年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因為袪病健身、淨化心靈有奇效,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1998年11月24日,上海電視台報導,全世界有上億人學煉法輪功。法輪功真修弟子從他們的修煉實踐中深刻體會到,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但是,都信法輪功去了,誰還信江澤民,誰還信中共?因妒嫉而生仇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聽不進任何關於法輪功的真話,一意孤行,非要迫害法輪功不可。怎麼迫害?就是利用一切強制手段,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不講假話就抓你、關你、審你、判你、酷刑折磨你,甚至活摘你的器官,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追根溯源,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關鍵的原因,在於他信奉的馬克思主義的本質,是與法輪功學員信仰的「真、善、忍」根本對立的「假、惡、鬥」。

周強之所以在將近21萬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情況下仍然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只因為他是一個權迷心竅的「烏紗帽主義者」,一個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說的一套,做的一套的「兩面人」,一個憑著「假、惡、鬥」往上爬的勢利小人!最近,崔永元爆出的周強「知法犯法」的重重黑幕,充分證明了這一點。周強擔任最高法院院長不到3個月,就核准了民營企業家曾成傑死刑,被認為「圖財害命」。周強宣稱民運人士李旺陽是「自殺」,被認為「無恥至極」。周強迫害709律師,被認為「無法無天」。周強加重迫害法輪功,被認為「逆天叛道」。周強反對司法獨立,被認為「禍國殃民」。2017年1月18日,中國法學家郭道暉等發表「要求依法罷免周強最高法院院長和首席大法官職務」的公開信中,稱周強是「首席大法盲」!「由這樣的人擔任中國最高法院院長和首席大法官,不僅是中國法院和司法機關的恥辱,也是整個國家的恥辱。」所有這些都充分證明,周強骨子裡跟江澤民的信仰一樣,都是「假、惡、鬥」。

善惡有報是天理。江澤民的親信,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中共政法系統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幫兇,也是中共政法系統最大的政治騙子、政治流氓、腐敗分子。周永康已於2015年6月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雖然他是以腐敗的名義被抓捕的,但是,也應了「惡有惡報」的天理。

周永康被關進「鐵籠子」,理應成為所有迫害法輪功官員的前車之鑒。但是,權慾薰心的最高法院院長周強,非要跟萬惡不赦的江澤民一條道走到黑不可。其結局很可能是到秦城監獄跟周永康團聚!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