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曾任職中共外交部的澳籍華裔作家楊恆均﹐上週六抵達廣州機場後不久被國安帶走。悉尼科技大學教授馮崇義通過關系打聽到﹐楊恆均確已被國安部拘留。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美國官員表示﹐中共提出購買更多美國商品不足以解決貿易戰,川普總統關注的是強制技術轉讓、竊取知識產權和外資持股限制等結構性議題﹐在這些問題上雙方目前仍相距甚遠,川普不會為達成協議而妥協。

英國廣播公司
周二,一篇自媒體文章「搜尋引擎百度已死」﹐批評百度的搜索結果一半以上來自百度自媒體平台「百家號」﹐且質量參差不齊。當天,花旗研究報告調低百度目標股价,美股一度跌超7%,市值一夜間蒸發約人民幣260億。

美國之音
美華裔物理學家張首晟去年底跳樓自殺﹐外界猜測与美國調查中共的「千人計划」有關。一位前中共官員透露,復旦大學物理二系專門培養技術人才﹐派往西方國家盜取技術情報。1978年﹐15歲的張首晟考入該系時就已成為中共棋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