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急需更新 或2020年啟動新車廂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週二向董事會提出,將在2020年收到10輛新的紐約地鐵車廂。來看詳情。

2020年MTA將收到10輛R22型新地鐵車廂。全部由日本川崎重工業公司設計、製造,黃藍色的色調,還有輪椅專用座,車門也加寬了8英吋。這款新型車廂曾在去年冬季向公眾短暫展示。

目前,MTA已支付$14億美元,購置了515個封闭式車廂(closed-end cars),和20個連通式車廂(open-gangway cars)。新車廂將在2021年5月抵達,進行試運行。

與此同時,MTA也在處理,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交付新車廂嚴重延誤的問題,訂購的300個R179型新車廂,原計畫在2017年1月交付,截止今年1月,只交付了162個。目前預計剩餘的無法在9月抵達。

MTA目前急需更換舊車廂,約有1024節車廂,佔全部的15%,超過40年的使用期。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