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觀神韻了解中國歷史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進行了第十一場演出。觀眾表示演出不僅精彩,還從中學習到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演員 Ken Gallego:「非常精彩,令人震撼!我喜歡那絢麗的色彩和活力四射的演員,他們配合精準。還有天幕,太了不起了,讓我目瞪口呆。第一次見到劇場演出有這種效果。」

潛水中心老闆 Sylvia Beach:「最開心的是能夠學到中國文化,一般情況下看不到聽不到這些。我覺得神韻能重現中國傳統舞蹈真是太好了。」

演員 Ken Gallego:「節目從始至終都非常精彩,講到中國歷史上各個朝代,真棒。」

演出中關於信仰的描述也讓觀眾耳目一新。

潛水中心老闆 Sylvia Beach:「我們美國人知道中國禁止(法輪功),演出讓人神清氣爽,看到這裡能修煉並宣揚這種信仰,雖然在中國不行。」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