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的感動 舞蹈家沉醉於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1月22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大阪的演出,前往下一站八王子市。神韻表演的中國古典舞,舞蹈家們高超的技巧,和獨特的舞台呈現手法,都讓日本舞蹈界人士驚艷。

日本舞蹈「白百合流」的掌門人白百合壽榮女士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

日本舞蹈白百合流掌門人白百合壽榮:「色彩美極了,我真的受教了。」

夏威夷舞蹈老師木下香葉的朋友看過神韻後,極力和她推薦神韻的舞蹈編隊,她抱著學習的心情前來。

夏威夷舞蹈活動總管人木下香葉:「舞蹈編隊果然名不虛傳,另外服裝之美,演員表現力之強,讓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身為舞蹈界人士,她們對神韻稱讚不已。

夏威夷舞蹈活動總管人木下香葉:「我知道如何運用肢體動作,即使是演員邁出的每一步,哇!表現力如此之強,比如反著身子走路的飯店老板的姿勢,所有的細節我都一一留意,好感動。」

日本舞蹈白百合流掌門人白百合壽榮:「演員們動作如此整齊,一定是經過了刻苦的訓練,能做到如此的整齊真是了不起啊。再有讓我留了淚的地方就是,舞劇雖然只有音樂沒有歌詞,我的心反而被深深地打動。」

夏威夷舞蹈活動總管人木下香葉說,神韻演出讓她感受到神的降臨。

夏威夷舞蹈活動總管人木下香葉:「演出中我感到神清氣爽,通過眼睛看到的天幕和耳朵聽到的音樂,加上舞蹈演員們的表現,這些都讓我感到神靈降臨了。」

結束了在大阪的演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前往下一站八王子,將為那裡的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全新的享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