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權益組織推交通擁堵費 列出19項優點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週三,紐約交通運輸組織發表了19項獲益清單,列出透過收取交通擁堵費為MTA提供經費,當地社區能在大眾運輸上看到的改善。

三州交通運輸組織執行主任 Nick Sifuentes:「紐約市公共交通令我們失望,9百萬乘客每天都面臨地鐵、巴士、火車的誤點。」

三州交通運輸組織(TSTC)和區域規劃協會(RPA)共同發表了19項優點,列出MTA在有足夠經費來運行「快速前進」計劃(Fast Forward)的前提下,社區能看到的改善。

清單中,包括地鐵站翻新、地鐵站增設電梯、增加列車和巴士班次、改善列車信號等等。

區域規劃協會資深副總裁 Kate Slevin:「這些改善是紐約客非常渴望的,這些改善是必要的,讓人們能準時到達目的地,沒有誤點或其他麻煩。」

通過收取交通擁堵費,MTA將能獲得額外的150億美元經費。權益組織認為,這是目前的唯一辦法。而自從紐約州長庫默公開表示要推動擁堵費後,他們則將焦點轉至關注立法者意願。

三州交通運輸組織執行主任 Nick Sifuentes:「我們檢視了每一個地方,包括布朗士的最北邊到史坦頓島,這些當地社區會看到地鐵站和巴士線路的改進,如果我們在大眾運輸上有足夠經費。」

然而,交通擁堵費受到眾多民眾反對,認為這是變相漲稅,會使整體物價提升。

紐約司機 Ed Coohill:「我們已經在停車、開車上面花很多錢了。」

紐約司機 Mazi:「這會造成物價上漲,什麼東西都會因此變貴。」

紐約司機 Lorenc Nika:「政府一直對我們收費,我們卻看不到任何改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