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飛色舞 金正恩收到川普親筆信「極滿意」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朝鮮特使團代表金英哲日前在美國華府會談情況和活動成果,23日向領導人金正恩匯報,金正恩收到美國總統川普的親筆信後,除了表示「極大的滿意」外,還指示做好第二次川金會的準備工作。

朝中社報導,金正恩週三會見金英哲帶領的第二次朝美高級別會談代表團,聽取有關華盛頓訪問結果的匯報,內容包括代表團訪問白宮和川普討論有關第二次朝美峰會問題的情況,以及代表團和美方工作組協商兩國之間需要解決的一些問題。

金英哲向金正恩轉交川普的親筆信,金正恩除了表達極滿意之情外,亦高度評價川普對第二次朝美峰會的關心,以及解決問題的非凡果斷和意志。

報導說,未說明外界關心有關朝鮮半島無核化議題,但引述金正恩稱,朝鮮將信賴川普積極的思路,抱着耐心和善意等待,並朝着兩國要達到的共同目標,一起循序漸進。

報導說,金正恩對代表團在華府的會談情況和活動成果表示滿意,並提出做好第二次朝美峰會的準備工作的任務和方向。

白宮在川普上週接見平壤代表團後表示,川普將於2月底與金正恩舉行第二次高峰會,但仍將維持對平壤的經濟制裁。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