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中共先進雷達被炸 /中國將現突變?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 炸毀中共最先進雷達
中共多年來為敘利亞阿薩德獨裁政權提供資金和武器裝備,受到國際社會譴責。近日,以色列空軍成功摧毀敘利亞防空部隊一處雷達基地,炸毀該基地裝備的中共先進的JY-27反隱身雷達。

外媒:中國將出現「突變」 政治收縮超底線
針對中共政治、經濟等各個層面的亂局,有台媒認為,中共目前出現了新一輪政治收縮和回檔,且超越了改革開放約定俗成的底線,極端情況下,將會出現「突變」局面。

 

王岐山達沃斯罕見「自嘲」 稱自己是「念稿子的人」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應邀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9年年會並致辭。在念完演講稿後,他罕見的調侃自己就是讀稿子人,低頭念完就算了。

崔永元瞄準P2P「爆雷」 喊話受害者提供資料
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引爆娛樂圈醜聞之後,近期再接連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如今,又瞄上P2P行業的詐騙公司,同時喊話受害者提供資料給他。

英國智庫專家:中共應被歸為「流氓政權」
英國智庫專家近日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中共的做法顯然企圖向加拿大政府施加壓力,應該被歸為流氓政權的範疇。中共的逮捕行為純粹是劫持人質當作籌碼,這樣的「流氓政權」令人髮指。

分析:美要引渡孟晚舟 北京或「棄卒保車」
美國日前宣布將引渡華為高管孟晚舟,中方雖口頭威脅將對美、加兩國進行報復,但對於「引渡事件」會否影響到美中貿易談判,卻避而不談。有專家分析,中共剎住貿易戰十分緊迫,保孟晚舟的可能性不大。

吳秀波出軌禍及春晚?傳北京電視台鬧翻天
中國演員吳秀波因「出軌門」事件,導致人設崩塌,其早期錄製的多個影視節目及北京電視台「春晚」主持等活動,全部受到牽連。消息稱,北京電視台內部鬧翻天了,正在緊急商討應對方案。

加拿大是否釋放孟晚舟?加外長一句話讓黨媒心涼
中共施展各種流氓手段,逼迫加拿大釋放華為CFO孟晚舟,但加方態度越來越強硬。日前,加拿大外長稱,由美國決定是否啟動或撤銷孟案引渡程序。中共黨媒解讀,加拿大無意單方面釋放孟晚舟。

「逢九必亂」魔咒難解?習近平罕提7大風險
習近平近日召集黨政軍省部級一把手召開專題研討班,談及中共面臨「7大風險」。分析認為,中共素有「逢九必亂」的說法,特別在2019年,中共將面臨諸多敏感事件,一連串的危機都可能使中共走向解體。

中紀委部級「內鬼」被判刑14年罰400萬
中共中紀委駐財政部紀檢組原組長、財政部原黨組成員莫建成受賄一案,1月23日上午在北京第一中級法院一審宣判。莫建成以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並處罰金400萬元,沒收扣押在案的贓款贓物。

王岐山達沃斯再提四個自信 稱經濟危機「是禍躲不過」
王岐山出席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年會,23日發表致辭,致辭中再提所謂「四個自信」,及推進所謂「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並稱經濟危機「是禍躲不過」。外界努力從中解讀北京在美中貿易戰中的立場。

黨媒吹噓華為最新芯片 英媒揭底:台灣製造
華為本月發佈最新的7納米64核芯片組「鯤鵬920」,中共官媒一片讚揚之聲。但英國《金融時報》22日披露,該芯片目前還需委託台灣生產,中共要實現芯片自給自足還要走「一段長路」。

劉鶴談判前美商會揭底中共:製造2025仍在推進
報告詳細闡述了中共正在如何推進「中國製造2025」科技政策,並呼籲必須要求中共展開結構性改革,進一步對外開放本地市場,以及停止強迫外企轉讓商業機密的做法。

18年前的「天安門自焚」疑點與真相揭秘
觀衆朋友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18年前的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發生了一起震驚中外的自焚事件。事件中的重重疑點和真相,至今被中共全面封鎖,帶您來一探究竟。

《石濤聚焦》重大曝光:孟晚舟有公務護照不在美加檢方掌控中 有機會逃逸

【中國禁聞】1月23日完整版

【禁聞】1月23日維權動態

【禁聞】1月23日退黨精選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孟晚舟企圖潛逃? /習近平口風突變
相關鏈接:周強死保江澤民 /美將引渡孟晚舟
相關鏈接:周強過濾習敏感講話 /吳秀波誘捕前女友
相關鏈接:誰讓習有權無威?/一幅對聯熱傳中國
相關鏈接:北京「打虎過年」/央視總台被約談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秦城囚徒薄熙來 /揭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趙正永落馬有前兆/ 北京要查國乒兵變?
相關鏈接:敏感時刻周強露面 /傳陝西前書記被查
相關鏈接:千億礦權案:神秘女主牽出一群男人
相關鏈接:新年「首虎」落馬 /周強犯案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最高院長周強懸了? /又一華為高管被捕
相關鏈接:中南海主導調查 最高法人事異動
相關鏈接:中國奇書傳全球/董文華復出朱軍被棄?
相關鏈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決
相關鏈接:高層還有周永康? /習1號軍令給誰聽?
相關鏈接:習近平向何處去? /北京打虎無解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