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的故事:大法助我們家庭和諧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人們會總結過去,並許下新年願望。莫斯科一對夫妻,分享了他們修練法輪大法,實現家庭和睦的故事。

這是謝爾蓋和朱莉婭一起度過的第四個新年。

這對莫斯科夫婦說,家庭和睦的秘訣是相互理解和信任。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Julia Pyatova:「學會傾聽,相互理解,相信。」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Sergey Mokhov:「經過多年的共同努力,我們學會了通過善意解決所有困難和爭議。所以我一直相信,我能和妻子找到共同語言。」

朱莉婭是孤兒,住過孤兒院,在寄養家庭長大。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Julia Pyatova:「我沒有童年,沒見過完整的家庭。我記得母親和她的男友經常咒罵,他喝醉打我母親,我以為都是這樣,每個人都如此。」

他們說,家庭和諧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兩人都修煉了大約10年。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Julia Pyatova:「感謝大法,我意識到,我們可以建立和諧的關係,如果我們相互信任、彼此關心和坦然以對。」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Julia Pyatova:「很難用文字描述。我感到內心平靜。與自己和諧相處。」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Sergey Mokhov:「我感受到了巨大的力量,心情愉悅,總是微笑。每天早上從生活是美好的開啟,一切都很好,你很高興去上班。」

在中國新年前夕,這對夫妻許下新年願望。

莫斯科大法修煉者 Julia Pyatova:「我希望人們能夠繼續相信美好、更快樂,記住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奧薩那莫斯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