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證實楊恆均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被關押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371-2)

提要
北京證實楊恆均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被關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半年多3、4個月半年多,這麼說吧,其實我理解應該是在,去年的9月底,時間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對吧。

老人,這話不能說人家,就說到了天年的人,該走的走;到了該出嫁的女人,該嫁的嫁;到了該生孩子,那新生出來了。生,對人來講是希望,其實是過程,因為你永遠留不住那個希望對吧,生死都在定數中,那個時間點到了就是到了。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就是當時8月底吧,就是劉強東出事那天,劉強東出事的前一天,我跟大家說,我說這個在我眼睛裡,這是瞠目結舌2018真正出現了,因為它觸及到生命的根本。

當時那篇文章8月30日,紐約時報在講述京東它的倉庫運作,它只留了一句話,非常可怕,對人類是個非常可怕的標誌,因為整個倉庫裡面沒有人,只有一個管倉庫的工程師,和一個陪伴他的是個機器人。真正的人被神造的人,被這個社會的成功者,作為了墊腳的,馬路上騎著小蹦蹦的送貨的那就完了。從那個時候,9月分開始一直到現在,我以為我個人講的東西呢,我也覺得很不一樣。剛才有朋友還說,說人家說了說你盡洩漏天機了,我沒資格洩漏天機,這個跟大家分享,我沒資格洩漏天機,我能夠跟上這天地間的變化。

主管天地正人道,我希望沒說錯,自己師父說的,在走入正人道的過程中,我甭管是大跑小跑爬著我能跟上,我能看見那個步頭,我能看見那個步頭相當不錯了,根本談不上跟上。所以呢我的意思就是說,能跟上時間的變化,如果是七的定數的話,有期節目我說了,我說大家要明白一個道理,七的定數在佛家裡前面七個佛,給設定的這個定數,祂們用自己去完成了這個定數,你說七的定數有多大。女媧造人,西方的神造人,是七的定數,如果這個結束了整個這個人結束了。原來節目咱說過一個滄海桑田,滄海桑田跟大洪水類似,但今天的人不可能叫醒,我覺得太多的人,它就是相生相剋,明明白白地明白了。

習近平講的灰犀牛是什麼意思?灰犀牛是他災難展現的,所有因素和標誌都存在,但人們孰視無睹就叫灰犀牛。黑天鵝是沒有任何徵兆,喝口水,嘎!噎死了;吃個豆子,喀!卡嗓子眼了,放屁屁不出去,打嗝隔不出來,那叫黑天鵝。這就是這個輪迴的結束咧,人就完了,他沒有道德,沒有什麼,表面叫沒有道德,實際是他已經完全生活在,自己的慾望上、放縱上、但他得不到他想像的,中國夢嘛,他得不到他夢想的,所以就作死。所以這個夢想不能輕易說,一個國家一開始追夢,小樣吧你活七老八十的,你追過一次夢嗎,你夢都找不著,誰能把夢境記住,誰能把夢境畫出畫來,所以習近平說的中國夢就是死了。

北京證實楊恆均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關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昨天發生的一個很有趣的,我只能叫很有趣的事情,我現在個人也不太,略微能夠抓一點頭緒,但需要更多的時間爆光。楊恒均很有名,自己說自己是民主小販,練攤的,他只能叫反共,他推崇著一些某一些反共的道理,但他從來不被共產黨封殺過。他是澳大利亞人,他轉到澳大利亞,但是呢他可以自由,這麼多年來一直自由,往返於中國跟澳大利亞之間。中共黨的開會,中共18大還是19大,忘了,可能是19大,他可以進入會場,兩會他可以進入會場,他自己照的照片,他自己在會場上自拍,網紅他講過,這我都見過。

因為呢在網絡上出名的幾個人,你扒著手可以這個,那文章呢文章作品,就像我個人做節目一樣,你記住這東西摻不了假,就包括新華社它也摻不了假,它是那個東西就是那個東西,它寫出東西一定有它的主線,楊恆均一樣。所以就我個人來講,不敢恭維,我只能這麼說,我不敢恭維,我不了解,從來沒有引用過。可能引用過一兩篇文章,他是寫東西的,有些東西寫的蠻詼諧的,但是呢原來有一句話叫什麼,小罵大幫忙。這就是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他為什麼可以往返於中澳之間,他沒有任何阻攔的。

18日他飛深圳,要從深圳飛上海給抓了,消失了,昨天報出來他消失了。而是澳大利亞的另外一個學者,姓馮的,姓馮的呢曾經在3年前被抓過,他是楊恆均的朋友,楊恆均原名叫楊鈞,楊恆均是他的筆名。結果在今天呢,北京說涉嫌國家安全被關押,他已經坦承了,因為他是澳大利亞人,所以澳大利亞就發表聲明。而我個人的說法,我覺得這件事情很疑惑,疑惑的原因是他的背景。他不是一天兩天了,大概從我做今日點擊十幾年前,12年前,今日點擊12年了,這個人就在,在當年04年,04、 05、06,胡佳、高智晟的年代、陳光誠的年代,那他就在,他就在。

所以這個事情出來之後,另外一個特徵,世界各大媒體都在報,這就是他,拿著100元。在西方的媒體中,用這樣的照片,同樣是有著他們的疑惑,在正常人的環境中、媒體中,這不是一個正面的照片對吧,這不是一個正面的照片,但為什麼抓他,很奇怪。抓他之後,後來說,昨天在推特上有人拿出來說他,他跟他的元配夫人離了婚,又娶了另外一個,而被娶的這個女人呢,敢情是國內著名的大五毛,叫染香。大概網上有兩個染香,有另外一個染香在,現在在紐約大概。推特在我做節目的時候說,夫婦兩人都抓了,但染香已經被放了,國內的染香的大五毛,不遜色北大的教授,所謂的教授。她在國內的,頂尖式的五毛們,愛國者,那就更奇怪了,所以現在看到的,而告他的罪名是涉嫌危害國家安全,被強制措施。

但這裡的問題就是,在澳大利亞中共的勢力極大,已經到了澳大利亞的政界,它的議會,澳大利亞當初拒絕5G,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的,而且立法了相關的國家安全法律,來全面禁止,就是來阻擋中國共產黨在澳大利亞的滲透。所以如果讓我說,涉嫌危害國家安全,搞不好楊恆均,是在澳洲本土本身,華人圈裡面出現的故事,被人家點炮,這個才合理,被人家點炮。因為中共現在,習近平的共產黨,要走向自力更生,獨自強悍的表現,所以在打一個,藉機打一個澳大利亞。打澳大利亞跟加拿大威脅誰?日本、德國、英國、法國、瑞典、挪威、西班牙、比利時、荷蘭,威脅這類國家,非洲它無所謂啦,它無所謂啦。所以打加拿大跟澳大利亞,是非常類似的兩個國家,那抓他們的人,威脅那些,要強行把5G推出去。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