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紐約市犯罪高發地 警局瞄準6個區域

【新唐人2019年01月24日訊】儘管紐約市犯罪率,在2018年創歷史新低,但在部分地區發生的暴力事件,仍層出不窮。週四,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宣布了新的計劃,將針對6個警察分局的轄區加強執法。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表示,將重點減少紐約市6個警察分局轄區的犯罪率,這些分局主要分佈在布朗士、布魯克林、以及東哈林區。這些地區的犯罪率,是其他地區的兩倍多。

Bronx:40分局、41分局、42分局
Brooklyn:73分局、75分局
East Harlem:25分局

紐約市警察局局長 James O’Neill:「現在我們可以說,全美最安全的大城市就是紐約市,保持這個紀錄是我們的使命。我和整個領導團隊都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在2018年,40分局轄區的暴力犯罪率全市最高,包括搶劫犯罪率全市第二高;攻擊犯罪率第三高(assault),而在73分局轄區,犯罪率全市第三高,其中謀殺犯罪率全市第二高,槍擊犯罪率全市最高。不過奧尼爾也表示,目前紐約市的謀殺率,10萬人中有3.4起,是全美最低。

奧尼爾表示,紐約警局計畫為警察配戴的智能手機,進行升級,以便警察與管轄的社區民眾能更好溝通。同時警局還將增加有警察參與的青少年體育項目,以及通過虛擬實境技術,幫助青少年應對霸凌,減少青少年犯罪等項目。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