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檢察官:慈悲能戰勝所有邪惡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1月22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納什維爾市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帶來首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以藝術形式,帶他們領略到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輝煌,並感悟到慈悲終將戰勝邪惡,令人們看到希望。

田納西州Rutherford郡檢察官 Jessica Scott:「我們愛神韻,我們愛神韻,這真是神奇。」

Carmichael投資公司創始人Crom Carmichael:「女高音歌唱家唱得真的,真的,非常好。非常好,令人難以置信。」

女兒 Olivia Carmichael:「神韻觸動了所有人的情感。有的帶給人平靜,舒緩,有時給人帶來歡笑,還有不同風格的音樂,彷彿就像是將所有情感都融在了一首歌裡。」

觀眾表示,神韻的每個舞蹈都有其獨特的韻味,能從中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與精深。

田納西州Rutherford郡檢察官 Jessica Scott:「我喜歡看到不同的文化和地域風情,還有他們的舞蹈,不同的地域和文化服裝都不一樣。我喜歡神韻展現的不同區域的藝術形式,他們都有所不同。我非常欣賞這一點。」

Carmichael投資公司創始人Crom Carmichael:「你能通過舞蹈體會到中國的傳統文化,我想這是幾千年來的積澱,所以你能從中感受到中國文化的悠久歷史。」

律師 Ned Coleman:「我覺得每一個神韻藝術家都是才華橫溢,中國文化被表現得淋漓盡致,真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觀眾領悟到整個演出,貫穿著慈悲終將戰勝邪惡的主題,讓人看到希望。

食品公司美國客戶總監Dan Allen:「我曾經讀到過,也聽說過當共產主義來時,它篡改了中華傳統文化,這是不幸的,因為中國的傳統文化有著六,七千年的歷史,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就失去了(中華傳統文化)真是恥辱。」

田納西州Rutherford郡檢察官 Jessica Scott:「我得到了一個信息,就是慈悲能夠戰勝所有邪惡,讓人感到希望,即使在黑暗和悲哀中,還是能讓人看到希望。」

食品公司美國客戶總監 Dan Allen:「我覺得恢復傳統和藝術是一個很好的想法,絕對的。音樂,舞蹈和所有不同的藝術形式,神韻都將其詮釋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納什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