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換油錢?加州高速巡警籲防詐騙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週四(1月24日),加州高速巡警發布警示,近期加州多地發生路邊詐騙案件,嫌疑人低價出售假冒珠寶換取汽油費,提醒司機不要上當。

加州高速巡警表示,詐騙者通常是以家庭的形式出現,一般會帶著兩個孩子。他們著裝正式,並有著濃重的非英語口音,據信來自羅馬尼亞。

詐騙者以需要給汽車加油為藉口接近司機,並編造故事解釋為什麼身上沒有現金,比如丟失了錢包,或者家庭成員住院急需手術等。為了換取現金,騙子一般會向司機低價出售項鍊、戒指、手鐲和手錶等珠寶,這些假冒珠寶印著18K金的字樣,矇騙司機物超所值。

加州高速巡警表示,這些路邊詐騙的地點一般在高速公路或縣級道路。騙子通常駕駛SUV,警方調查顯示,這些車輛都是租賃的。

警方提醒民眾,一旦發現類似詐騙,可撥打報警電話(559-227-7250)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