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浙江女主播與粉絲聊天時被殺 現場直播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浙江義烏市去年底發生一宗「死亡直播」命案,一名網路女主播在家中與粉絲視頻聊天時,突然被闖入的男子殺害,直播視頻中傳出現場的打鬥聲和慘叫聲。

據涉入這起「死亡直播」事件的紹興諸暨人樓先生表示,去年12月27日晚,他正與被害女主播張某一對一視像聊天,他經常打賞張某,二人私交甚深。

樓先生說,正在聊天時突然視頻畫面就被東西遮擋了,然後就從耳麥中聽到張某的慘叫聲,以及男子的聲音和打鬥聲。

樓先生連忙致電張某,但無人接聽,他於是立即報警。當地警方找到併進入張某的住所後,發現屋內有大量血漬,而張某已經死亡。

警方調取案發時周邊的監控視頻,最後鎖定男疑犯鄧某。從視頻中可見,鄧某是駕駛一輛白色麵包車來到被害女主播張某住所,他離開時,身上沾有大量血漬。

鄧某被捕後交代,他原來也是張某的粉絲,曾經多次打賞張某。案發前,鄧某因賭博欠了債,他看到有人打賞張某,就想到張某做女主播賺錢容易,又是單獨居住,搶劫成功率會比較高,因此決定把張某作為搶劫目標。

因為張某平時也有約粉絲見面,因此鄧某在案發當晚成功與她約定見面,並到張某的住處,搶劫行凶。

鄧某交代說,他當時是用刀子捅了張某,他以為只是捅傷了,沒想到張某會被捅死。鄧某離開張某的住所後,用張某的手機給自己帳上轉了約1.6萬元人民幣,並偷走了張某兩部手機。目前,張某已被刑拘。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