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富翁密籌演戲 自嘲有戀愛被害妄想症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以行動麥克風在網路熱銷10萬支、年僅18歲的億萬富翁蘇友謙,24日舉辦「豬事大吉」記者會,抱著金豬宣告跨足整合行銷,並透露密訓演技半年,期許未來挑戰演戲。但事業有成的他也坦言對戀愛有「被害妄想症」,還是先專心賺錢就好。

蘇友謙記者會上抱著金豬,期許未來挑戰演戲。(陳柏州/大紀元)

去年宣布進軍演藝圈,蘇友謙勤上各種肢體、語言等課程,為要求完美,推掉戲劇、實境秀與十大企業單元等節目邀約,他自認還沒到位,準備好了才出發,「我就是龜毛個性,準備好了再驚喜出擊!」

去年進帳上億(台幣,下同),蘇友謙表示將各包10萬元的紅包獻給父母。談及新事業,他表示:「金豬年將接受新挑戰,跨足整合行銷事業,計畫第一年將達陣5千萬業績。」他更大氣表示沒達到預期效果,將退回客戶5成的費用,若碰到賠錢也就當作是繳學費。

蘇友謙事業有成,感情卻自嘲有「被害妄想症」。(陳柏州/大紀元)

事業有成,感情卻自嘲有「被害妄想症」,蘇友謙說:「有認識25歲以上的姐姐,但我很怕別人跟我交往是為了我的錢,同年紀的太幼稚我沒辦法,很困擾,還是好好賺錢就好。」

他坦言曾經被朋友借錢不還累積達近百萬、賣車被威脅,從此交友非常謹慎,「人心險惡,不敢深交。」事業部分也會交由父親與公司法務處理,若是碰到「奧客」,就以裝傻的方式遠離惡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