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徐康俊人氣登台 與昆凌時尚亮相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韓星徐康俊25日在台北出席時尚墨鏡品牌開幕記者會,與昆凌同台亮相,吸引大批媒體與粉絲。他開頭用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徐康俊。」加上淺淺酒窩微笑,引起粉絲圍觀騷動。

這次出席時尚活動,徐康俊坦承笑說:「平常對流行時尚不是很關注,只從造型師那邊得到訊息,會一起出去逛街。」他透露私底下喜愛輕便服裝,旅遊、去海邊會戴墨鏡,「很時尚、方便,輕鬆衣服也可以搭配」,此外開車也會準備墨鏡,「擋夕陽、刺眼陽光」。

徐康俊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徐康俊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昆凌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昆凌1月25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昆凌穿著黑色鉚釘洋裝搭配皮革風衣率性亮相,她認為墨鏡是整體造型很重要的一環,「我是墨鏡愛好者,因為看韓劇而認識品牌,自然而然愛上,覺得它很注重臉型,又非常前衛」。

她也笑著分享慶祝結婚4周年,「這次(和周杰倫一起)的義大利旅行滿好玩,雖然很冷但是太陽滿大,其實就戴了很多的墨鏡。」

昆凌與徐康俊1月25日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蘇菲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