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加大使坦誠失言 孟晚舟案難解(下)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今日點擊】(3373-2)

提要
加大使坦誠失言 孟晚舟案難解(下)報告呼籲美政府對華為和中興採取行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華為5G智能化產品,成為了世界新聞網當中的最大的新聞,那現在的新聞也太多了,就是大新聞都說不過來。但是呢華為之所以成為大新聞,是被加拿大的大使直接再一次,極不恰當的談話中說,華為孟晚舟出事,讓習近平異常憤怒,就把這件事情背景就弄得更加的複雜,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加大使坦承失言 孟晚舟案難解

加拿大駐中國的大使,那現在他說了坦承自己失言,說這話第二天之後他扛不住了。他說後悔前一天受訪時說,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國的話,可能會是個不愉快的結果,引起了相當大的反彈聲音。那這是加拿大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相當敗落的一個場面,而這個敗落的場面讓我看到,是一種真正命運在其中。誰讓當初2017年出的,他是接受這個任務的出這麼個人,而這麼個人卻在這個時候講了這樣的話。他自己就住在Markham,而這個區域40%的人來自於中國大陸,是一個相對比較新的區,發展比較快的區。而這40%來的很多人是買房子進來的,那個區很多房子是新的, 10年到15年之內。

政客出於自己的需要、利益的需要,從而傷及人的天倫之理,非常典型。所以只要跟中共近,你立刻看到他傷及到的是人性與天理,無論他是誰。這個人很有名,這個人曾經是加拿大的皇家銀行的,首席經濟師,他學經濟的,是不是學法律的我不知道,但他學經濟的,很有名。他是加拿大經濟界當中,最願意見媒體的這麼個人,結果他偏偏在這樣裉節的問題上,他只見中國大陸媒體,講普通話,他能講普通話,卻完全迴避了這個社會的主流媒體。我當時第一時間我看的時候,讓我就想到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為什麼率先拒絕,封殺了華為的5G產品?是因為澳大利亞主流社會、主流媒體,主流的政壇、意識到中共的勢力,滲透到澳大利亞的議會和政府,這個事類似咧,類似了。

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這個案子的本身,和正常的主流社會,對主流社會本身的不接受,同時另外呢,也反映出中共政權的,邪惡之生命它的能力,能力超凡啊,而且它的基礎非常深刻,非常深刻。所以當然在加拿大政壇呢,包括加拿大的反對黨,保守黨政府呢就要求總理,去要求總理把他開除掉,這個話是不能這麼說的。而總理呢拒絕開除,他非常滑稽跟這個中國之間,中共之間的恩怨也非常滑稽,加拿大是當初在1976年,就跟中共建交的人,加拿大是西方社會,第一個跟中共建交的。

1976年我不知道是毛澤東死的前後,應該是不知道啦,我沒有查具體時間。而認可中共,接受中共的是他爹,是他爹,所以命運就不過如此啊,人的事情、國家的事情你看到的,今天中共跟加拿大之間,出現了這種巨大的衝突,這不就是報應嘛。哈,是他爹幹的,他們家很多錢就跟中共有關,就是這麼回事,這就是自由黨。保守黨是反共的,所以這個人上來很多人罵他,就土豆什麼本事都沒有。

所以這個事情就轉到這份上,但是今天在這樣的複雜的環境中,我以為其實就是顛三倒四,會把華為弄死的。他的未來的夢也栓在華為上,習近平毫無掩蓋毫無掩蓋,中共政權毫無掩蓋。所以在這個大使的接受採訪時說,他提到一個,他說我知道,他知道,華為孟晚舟被抓這件事情,讓習近平異常憤怒,他大概在採訪中說了兩遍到三遍,習近平非常憤怒。但他說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憤怒,回家問你媳婦不就得了。這是我們看,在我眼睛裡這就是真正結帳,就是在劫難逃的這個過程。

報告呼籲美政府對華為和中興採取行動

另外一篇報導,呼籲美國政府對華為和中興採取行動,這是華盛頓在這週的來的一份報告,報告裡是直接這麼建議的。華為在這個週末星期五推出了,宣布推出它創造出叫5G芯片,系列芯片叫Balong 5000。而這5G芯片呢將用於在4月分,它將推出來的折疊式,帶方蓋帶摺蓋,折疊式智能手機,那頻幕本身也可以摺疊的,相當先進啊這是潮流。那它率先宣布它有5G芯片呢,就足以跟英特爾跟高通加以抗衡。

但是在同一個時間裡面,在蘋果日報呢,蘋果日報已經把華為危機,作為一個完全大專題,它寫了,綜合寫了很多文章。其中在談到5G的時候,它明確講,今天華為無論多麼的,你看起來多麼的強悍,在關鍵的芯片、關鍵的配件中,它必須使用高通、英特爾,以及美國其他的相應的產品,核心產品,來作為配備它的手機的,和包括它的電訊。兩個事情對起來,就是華為如此高調,華為兩個星期前剛推出麒麟980,而巴龍這個詞我查了半天,是電子遊戲裡面的一個詞。如果你往前追的話,法國有個地方叫巴龍,但它沒有更多的解釋,而今天在流行的行業中,是電子遊戲當中的一個詞。

原來它麒麟、鳳凰,對吧,飛天、嫦娥,你看共產黨在用這個科技產品的時候,都是這麼來形容。所以共產黨當初在痛斥人們,生命文化中叫迷信,可是自己呢卻用迷信的詞往上頂,而中國人就是被這些亂七八糟給控制住之後,就沒想過這迷信與科技之間的關係,是把你當傻子玩,玩著你把鼻涕擤了和泥玩,然後給它吃了有鹹味。說濤哥你知道有什麼味,咱們也傻過呀風一吹可傻了,誒,就是這麼回事。它為什麼能把中國人玩了,一定是生命來的,生命來的,它可不是一個機器,它不是一個政黨,政黨玩不了,是惡的生命能玩死人。誰都怕鬼對不對 ,如果鬼在人間,不玩死你啊一個道理的。

所以這是華為我們看到的概念,就是它硬闖的概念,它越硬闖呢,西方社會打擊它也就越直接了當,所以它硬闖的概念,相當於當初習近平說的以牙還牙。華為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嚴重長期威脅,5G的出現,那這種威脅是倍數增長,這是來自於國家安全研究所的一份報告,直接講的是梅森大學的。商務部對華為跟中興必須採取全面調查,司法部應該把這兩家公司作為外國代理。外國代理的意思就是你是間諜公司 ,呼籲國務院跟盟國合作,採取五眼聯盟的條規 ,五眼聯盟屬於情報分享團體,那包括加拿大、新西蘭、英國。

然後他談到了中興,中興去年被罰了10幾億 ,逃避制裁努力是迄今為止,中國電信公司最嚴重的違規行為。那現在說圍繞著華為擔憂已久,然後完全爆發出來了,而華爾街日報是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檢察官,美國聯邦檢察院的檢察官 ,正在對華為進行刑事調查。然後再提到了波蘭間諜的事情,波蘭間諜這個事情應該是對華為來講,打擊極其深重,法國、英國、波蘭政府完全表態,拒絕使用華為,國家安全的角度拒絕使用華為。而華為沒有任何出路,拼命往上頂,往上頂,虛擬世界實體化,這就叫人類命運共同體,它高過人的能力,這是習近平的想法。2015年,本該回歸人性的機會他沒有,當年他抓了江澤民,藉此與中華民國變成正常關係的時候,那是最好的時候,他沒用,江山易改秉性難移,江上易改來自於秉性難移,共產黨應了這句話,死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