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結束關門 科技股強勁 帶動股市上揚

【新唐人2019年01月25日訊】週五,美國政府結束關門,帶動美股大漲,道瓊斯飆升超過180點。同時,科技與消費類股的樂觀前景,也帶動股市升溫。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今天股市開盤走高﹐一些科技類和消費類股公司發布盈利報告和樂觀預期。」

經濟增長的樂觀態度提振工業﹑能源業,及銀行和基礎材料制造業。

星巴克(Starbucks)假日季推出的節日主題飲料大受歡迎,收入和利潤增長超預期﹐帶動股价上漲。

硬盤制造商西部數据(Western Digital),和其競爭對手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也因市場對需求的樂觀預測而使股價攀升。

微軟﹑苹果和亞馬遜的股价也有所攀升。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下周﹐投資者將迎來一系列重要活動,包括美聯儲今年首次政策會議,美國就業數据,新一輪美中貿易談判以及苹果﹑亞馬遜等科技巨頭發布業績報告。」

新唐人記者Jeremy Sandberg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