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家長州府集會 抵制激進性教育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週五(1月26日)下午,來自加州各地的學生家長及保守派團體代表,在首府沙加緬度舉行集會,要求加州教育廳在制定新的「健康教育課程框架」時,充分考慮家長的意見,保護青少年確立正確的性觀念。

來自南北加州多個城市的「加州家長知情權協會」、「加州家庭議會」、「太平洋法律協會」以及部份教會和保守團體成員參加了,1月25日中午,在加州首府前舉行集會抗議。要求立法者尊重家長的權益,讓孩童免於過早接觸過多的性教育和同性教育。

集會活動主辦者Aileen Blachowski: 「我們對該法案持不同意見,我們也不同意課程框架通過。不應該通過,因為那個是不健康的,並且不符合那個年齡,同時從醫學上來說也不準確,而且有明顯的很偏激的觀念,我們並不認同。」

2015年加州通過「健康青少年」法案,2016年在全加州推行。抗議民眾表示,加州教育部改寫的健康教育課程,增加過多的性教育和同性教育,內容超越三級黃色片,引起他們強烈的反感,認為它違反傳統家庭觀念。

集會活動主辦者Aileen Blachowski:「憲法賦予家長的權利被踐踏,一個政府命令家長必須讓孩子受到這種教育,不顧你對此的感受,而且你還不能躲避,所以這是很大的問題。首先,他們要麼會看到眾多家庭離開公立學校,要麼他們將因違反憲法第一修正案被告上最高法院。」

1月25日,加利福尼亞州教育部和加利福尼亞州教育委員會(SBE)針對修訂2019年加州公立學校健康教育課程框架,舉行聽證會。

前加州國會參議員候選人Paul Taylor:「傳統的家庭觀念是維持這個國家強大的原因,持續下去將會讓美國成為前所未有的強大國家,我們不希望違背祂的意願,失去神的護佑。」

這項健康教育框架將作為實施SBE用於健康教育課程的內容標準的指南,目前沒有提供其他語種翻譯。 最終草案將於2019年5月通過。活動主辦者表示,他們將抗議到底,並呼籲更多民眾參與。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伍愛蓮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