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主演《ITEM》 訪談中自曝不會賴床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由朱智勛陳世娫金剛于金釉利演出的韓劇《ITEM》,將於2月11日在韓國首播。近日該劇的主演群接受了訪問,暢談接演該劇的幕後點滴。而朱智勛也於訪談中透露,自己是個不會賴床的人。

暌違4年回歸小螢幕、在《ITEM》中飾演男主角「姜坤」的朱智勛,在劇中是一位富有正義感的檢察官。朱智勛坦言,這次無論是在拍攝環境或其他方面有感受到大大小小的變化,「隔了很久才接演電視劇,透過電視劇,希望可以更接近觀眾朋友,也很期待觀眾的反應」。

被問到有沒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時,他笑著表示:「對比自己的身高,手跟腳都相對短小,以及幾乎不會賴床,早上只要睜開眼睛就能馬上清醒。」

朱智勛還透露自己很喜歡喝酒,但卻對酒精過敏。他並補充說明「這是醫生所做的診斷」。

該劇女主角由人氣女星陳世娫擔任。飾演擁有冷靜判斷能力的警察廳側寫師「申素英」的她,在劇中與朱智勛攜手解開謎底。這也是朱智勛與陳世娫繼電視劇《五指》後第二次合作。

陳世娫表示,由於該劇在冬天拍攝,讓怕冷的她印象深刻。她還透露,自己每次拍戲都要自備三個暖暖包在身上。

改編自現正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的《ITEM》,講述一對男女不小心揭露了關於「特殊超能力物品」的陰謀以及秘密。檢察官「姜坤」(朱智勛飾)因舉報內部不法事件而遭到降職,偶然發現自己擁有的某樣物品竟然有超能力,並因此捲入了神祕事件。姜坤開始找尋這些具有特殊能力的「ITEM」,一步步揭開背後的陰謀。

《ITEM》將於2月11日在韓國首播,並於2月12日起在KKTV及LINE TV跟播,KKTV將於每週四、五更新。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