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獨一無二」 英國愛丁堡觀衆歎爲觀止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劇場,上演了第二場演出。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神韻獨有的動態背景天幕,都讓觀衆們讚不絕口。演出呈現的精神意涵,也觸及觀衆的内心。

國際環保項目負責人 Russel Galt:「舞蹈嘆爲觀止,演員們技藝高超,動作整齊劃一,演出非同凡響。」

原舞臺經理 Bert Van Oldeniel:「舞蹈動作非常精確到位,舞臺服裝和整個編舞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觀衆讚歎神韻演出中的動態背景天幕是獨一無二的巧思。

國際環保項目負責人 Russel Galt:「我從沒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動態背景天幕非常引人注目,真是獨一無二。這在舞臺演出中前所未見,運用得很巧妙。」

他們也對神韻仍無法在中國上演感到非常遺憾。

國際環保項目負責人 Russel Galt:「我覺得很可惜,因爲我認爲中國人應該對自己源遠流長的文化遺產感到非常自豪,並頌揚自己的文化。」

神韻演出展現的精神内涵也啓迪了觀衆的心靈。

醫生 Anjuman Ghaznavi:「共產主義讓人們放棄個人和精神信仰,神韻則告訴我們,重返精神層面才是我們的回歸之路,這個信息真的是太美好了。」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愛丁堡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