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聲樂家盛贊:神韻演出頂級 能量強大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1月25日,日本聲樂家倉智正江,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八王子奧林巴斯廳的演出後,盛贊神韻演出一流,神韻的音樂能量強大,讓她感覺神已經降臨。

聲樂家倉智正江:「整台演出如同神佛降臨,我感覺到獲得了能量。我覺得這種能量來自舞蹈家們的靈魂深處,和通過舞蹈傳遞給觀眾的強烈願望。」

倉智正江是日本最大的演奏團體聲樂家二期會的會員,她說神韻是一流的演出,要讓她所有的學生都來看。

聲樂家倉智正江:「我一定帶領我所有的學生都來看神韻,太精彩了,令人耳目一新!」

她說,作為聲樂家,她覺得神韻的音樂能量強大,尤其是現場伴奏難度很大,但是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特別棒,技藝高超。

「樂團指揮精準,現場演奏震撼,但同時也是超高難度的,不允許有任何失誤,所以現場演奏就是最好的。神韻交響樂達到了極高水準,不愧是一流的演出。」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八王子采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