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9年01月26日訊】好,下面請您收看一組社區簡訊

1.休斯頓同源會會長交接 李成純如任新會長

休斯頓同源會近日舉行新舊會長交接暨2019年理事團隊就職典禮。李成純如出任休斯頓同源會新一屆會長。 她表示,上任後的首要任務是幫助二戰美國華裔老兵盡快取得國會金質獎章,明年2020年美國將開始4年一度的人口統計,同源會將深入華人社區,鼓勵華人登記。李成純如同時也是西南管理區委員會執行董事,中華學人聯誼會現任會長。

2. 金城銀行獲僑胞卡特約商店標章

金城銀行獲頒僑胞卡特約商店標章,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與即將接任的陳奕芳主任,代表僑委會向董事長吳光宜,執行長黃國樑頒贈僑胞卡特約商店標章。金城銀行公關Terry Hou表示,銀行將為持有僑胞卡的民眾提供折扣服務。

3. 警大遊學團參觀哈里斯郡監獄

在百優計畫負責人王曉明教授帶領下,來自台灣的40名中央警察大學學生參觀了哈里斯郡監獄系統,了解從犯人入獄手續,精神疾病篩檢,以及出獄程序的執行過程,對美國監獄系統的管理制度進行實地體驗。學員1, 學員2,本屆中央警大遊學團是百優計畫的第14屆,在為期兩週的時間內他們參訪休斯頓多個警務和執法部門。

4. 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期滿回國 僑社歡送

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結束四年任期,本月將回國。中華公所等60多個社團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行歡送晚宴,400多位嘉賓和社團代表出席。會上各僑團代表向莊主任贈送牌匾。莊雅淑回國將就任僑委會華僑通訊社社長。

5.德州世界商會新理事團隊就職

德州世界商會舉行新理事團隊就職典禮。新任主席Sunil Sharma是一家醫療公司總裁,他表示就任後將大力推動會員之間互動,以及於其他機構的聯絡。

6.中華保健中心會長交接 葉雅珊任新會長

中華保健中心在雅苑舉行新舊會長交接暨2018年年終餐會,400多位來賓和會員出席。新會長葉雅蘭加入中華保健中心才三年,出色的能力表現讓其成就會長一職。餐會上不僅有美味豐富的餐點,文藝表演,還有精彩的現場樂隊演奏,同時也為第四季度會員慶生,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7.陳志宏擔任師大附中校友會新會長

師大附中校友會在Tracy Gee社區中心舉行年會和新舊會長交接,一百多位校友和嘉賓出席。會上,陳志宏接任馬定遠出任新一屆會長,同時介紹2019年理事團隊,其中有五位是今年新任理事。年會上還進行了精彩的抽獎和娛興節目。

8.松年學院春季學期開學

松年學院舉行春季學期開學典禮。新學期課程安排文理兼顧,並推出新的規畫,增添了深受大家期盼的手工藝課程,還有太空科學新知課程,形式多樣,以滿足學員們廣泛的興趣。松年學院是面向長者的教育類機構,本著“活到老,學到老”的宗旨,為長輩們提供琴棋書畫、文史科技兼顧的學習機會,豐富長輩的退休生活。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