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前哨戰!北市立委補選結果最快1800出爐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以「忍」字形容這場選舉,何志偉表示,這是指選戰中每天考驗自己的心志、體力,而面對近雪對手的執一,何志偉說,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他已經講得很明白,從放棄美國國籍、到在馬祖當兵,他漂亮的問政成績單都是事實,面對大量抹黑攻擊,他主打政績政見牌。

而「柯家軍」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今赴投票前受訪說,她是唯一女性候選人,但仍艱辛走完選戰,所幸有許多朋友陪伴協助,因此態度正面,選擇以「好」字形容。

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投票時受訪表示,對於這次選舉結果相當有信心,他只剩開票前的悠閒時光,意味著等開票結果出來,他就必須要身負立委重任。

上午天氣冷颼颼,前往投票所的選民稍顯稀落,選務人士預估投票率在4成左右。投票時間到下午4點截止,預計6點結果明確。這場補選攸關民進黨能不能在九合一敗選止血,國民黨則是為2020打頭陣,而柯文哲則是能否順利組黨,甚至2020再跨出一步。

(新唐人亞太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