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爆滿落幕 觀衆期盼神韻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2019年01月27日訊】1月2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最後一場演出。約三千人的劇院座無虛席,觀衆不時為神韻藝術家們獻上熱烈的掌聲。他們神韻所展現的中华傳統文化深深的震撼,更期盼有朝一日,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跨國投資公司歐洲基金總監Andrew Paisley:「觀看神韻帶給我們以前從未體驗過的、與衆不同的感受,我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獨立管理諮詢顧問 Lena Lekhtman:「演出精美絕倫,演員技藝超羣,服飾流光溢彩,故事情節引人入勝。」

跨國投資公司歐洲基金總監Andrew Paisley:「你能領略到演員們的神采,感受到他們的熱情,以及表演時的收放自如。演出帶給人非常寧靜祥和的感覺,又張馳有度,非常引人入勝。」

神韻展現的幾近失落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不僅深深打動了觀衆,也引起了他們的共鳴。

跨國投資公司歐洲基金總監Andrew Paisley:「我喜歡有關神性的內容,就是對神的敬仰。這方面的內容非常吸引我,讓我感到非常放鬆,非常愉悅。」

獨立管理諮詢顧問Lena Lekhtman:「我認為在我們不斷發展未來的同時,銘記我們的過去是十分重要的,但從歷史中可以看出,文化並沒有向我們所期望的方向發展,這很可悲。我們的文化變得越來越科技化了。」

跨國投資公司歐洲基金總監Andrew Paisley:「我從演出中體悟到了包容,對不同文化的理解包容,這對我來說非常棒,特別是能在蘇格蘭這裏欣賞到另一種文化,真是難得的機會。」

觀衆更期盼在世界上聲譽鵲起的神韻藝術團能早日回中國演出。

獨立管理諮詢顧問Lena Lekhtman:「真的是令人遺憾,因為中國文化是如此的璀璨經典。希望將來有一天神韻能夠在中國演出,因為她是如此令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站英國愛丁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