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現在最害怕的是被清算  

這些時中共在連續的開會,主題其實就是一個「維穩」。特別是昨天結束的中共省部級幹部的研討班,更是直說要「防風險」。

一個國家一個政黨,有時興、有時落,本來是件正常的事情。就算是總統,那也是有任期的,在任上時就好好為百姓服務,離任時就享受清閒,這本來就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可是到了中共這裡,這一切的正常都被中共給打破了。中共自己把自己封為是永遠正確、永遠偉大的黨,可是實際上呢?實際上完全是相反的,實際上中共是永遠反動、永遠邪惡的黨。

中共現在一切都快不行了,可是中共還天天強調要領導一切,要堅持中共的絕對領導。

都不行了,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原因是中共不得不堅持,中共幹的坏事太多了,已經沒有退路了,只能硬挺著,挺一天算一天,反正就是不認罪,反正就是不下台。

八九六四的時候,中共殺了那麼多的學生,以為只要經濟發展了就可以矇混過關了。九九年七月二十的時候,中共又開始全面鎮壓法輪功,又迫害死了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至到今天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

中共所有的這些罪惡,中共以為只要發展了,只要經濟上去了,就全都可以一筆勾銷了。

可是人在做、天在看,罪惡就是罪惡,犯罪了就要受到懲罰,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古今中外概莫能外。

果然,現在中共的報應來了,全世界都在封鎖中共,美國還在與中共打貿易戰。

儘管中美現在關於貿易問題在談判,但是無論談得成還是談不成,中共在外貿領域都會受到重挫。

中共所謂發展經濟的模式是不可持續的,是以消耗資源與環境為代價的,現在資源快消耗完了,環境快破壞光了,中共還拿什麼去發展呢?目前唯一支持中共經濟的外貿領域也要出事了,中共的經濟還拿什麼去支撐呢?

於是,現在中共是嚇得要死、怕得要死。可是又不知道嚇什麼,也不知道怕什麼,只覺得到處是風險,到處是危險。見到草動,就以為有蛇。

昨天網上傳來一個視頻,兩個民工辛苦一年了,到現在年終到了,工資都拿不到,沒有辦法,只好在道路邊上拉個橫幅討要工錢。可是來的不是給他們工錢的人,而是一大堆全副武裝的警察,上去就將他們銬起來給抓走了。

中共的做派給人的感覺就是草木都是兵了。

從小我總聽老人說,為人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人行得端走得正,就算是鬼來敲門,那也沒有什麼可怕的。

可是中共偏偏要壞事做絕,中共偏偏要一條道走到黑。

那麼好吧,既然中共要壞事做絕,那就等著老天的懲罰吧。

可是,現在真的老天要懲罰中共來了,中共又怕了,中共又嚇得要死,中共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嗎?現在為什麼又怕了呢?

現在中共是天天在怕,是時時在怕,而最讓中共怕的是不知道在怕什麼。

2019年一開始中共就命令共軍準備打仗,可是拿著武器不知道打誰;接著中共又命令所有政法系統的人員,全部都得聽黨的指揮,黨叫抓誰就抓誰,可是這些人開著警車不知道往哪開。

這才是叫中共真的害怕的,因為不知道危險在哪裡,不知道哪裡會出危險,可是,哪裡又都有危險,哪裡都不能放鬆,就是睡著了也得睜一隻眼睛。

大家看看,中共現在被嚇成什麼樣子了。

其實,中共自己也知道自己是要完蛋了,是防不勝防了,只能是挺一天算一天了,但是中共所有的這些害怕中,最害怕其實就是被清算,那是中共無法逃得過的惡夢。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