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薩斯觀眾:精神信仰是生命的意義所在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1月2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開始了三天四場演出。堪薩斯觀眾由衷讚美神韻的精彩演出,被神韻所表達的深刻精神內涵所觸動,並思考生命的意義。

退休牧師 Bob Southard:「神韻太美了。」

牧師 Diane Shumakei:「神韻確實太美了,美得令人震驚。」

退休牧師 Bob Southard:「承傳許多世紀的歷史和文化,讓觀眾深深地融入其中。」

公司創始人兼總經理 Terry Matlack:「神韻演出充滿能量,盡顯美麗。舞臺與天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真的是美不勝收。」

退休牧師 Bob Southard:「我感覺自己和古老的歷史有了更緊密的聯繫,我很欣賞神韻的表達方式。我很驚訝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

退休牧師 Bob Southard:「神韻演出講述的故事觸動人心。動態天幕和演員與高科技的互動令人驚訝,色彩和藝術都很美,更感人的是節目的主題。」

Matlack先生和Shumakei牧師認為神韻所展示的精神內涵,令人思考人類從哪裡來,向何處去, 生命的意義何在。

公司創始人兼總經理Terry Matlack:「有救贖的故事,有希望的故事,也有講述善良與邪惡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

牧師Diane Shumakei:「精神信仰很重要,尤其是現代仍然非常重要。為什麼?我認為這就是生命的意義所在,生命與精神信仰是聯繫在一起的。」

公司創始人兼總經理Terry Matlack:「我認為,很重要的是回顧歷史,瞭解我們從哪裡來,會到哪裡去,神韻從不同文化和時代藝術地展示了這一切,我從來沒有觀看過這樣啟迪人心的舞蹈,非常有趣。」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堪薩斯州堪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