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術家母女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1月25號,八王子奧林巴斯廳迎來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演員們高超的技巧,二胡動人的音色,讓這裡的藝術界名流感嘆,這是賦予她們感動,幸福,和生命力的演出。

日本花柳流舞蹈家花柳柳優:「太精彩了!真是太精彩了!神韻藝術家們的熱情傳遞給我,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感動得忘記了舞台和觀眾席之間的界線。」

花柳柳優是日本舞踊五大流派之一「花柳流」的舞蹈老師,在舞蹈的道路上鑽研了30多年。25號看完神韻演出,她說忍不住想起身鼓掌。

花柳柳優:「舞蹈藝術家們的身體能力,他們究竟做了多少訓練啊,讓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我實在選不出哪個節目最好,所有的節目都那麼精彩。獨唱、二胡、舞蹈、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精彩。 」

她還被二胡的音色所感動。

花柳柳優:「聆聽二胡的演奏時我落淚了 ,謝謝神韻。我真是太開心了。」

花柳柳優老師一家都是藝術界名流,女兒喜多川保延是日本傳統弦樂器三味線的演奏家,也是新內喜多川派第三代掌門人。她也非常喜歡二胡獨奏。

新內喜多川派第三代掌門人喜多川保延:「我與二胡的演奏產生了共鳴。主持人提到音樂也是一種良藥,我因為演奏三味線,所以更能感受。 非常想再次聆聽令人身心舒暢的旋律。」

喜多川保延也表演日本舞蹈,她對神韻舞蹈演員表示敬意。

喜多川保延:「藝術家們到底到底做了多少訓練啊! 如此高難的動作表演得那麼整齊,藝術家們的付出是我難以想像的,想到這裡,我只有深深的驚歎。」

舞台上演員們的笑容,映在喜多川保延的眼裡,也印進了她心裡。

喜多川保延:「我感受到了演員們真心想傳遞給觀眾的真誠。作為感受一方的我,他們那麼努力的傳達,我也同樣認真地接受。」

母女倆都表示,看完神韻既感動又幸福。花柳柳優老師說,神韻賦予了她生命的活力。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八王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