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創世主訊息 藝術工作者感恩不盡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1月26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為德州達拉斯帶來了第十四場演出。神韻的藝術之美啟迪著觀眾的靈感,而傳遞出的關於創世主的美好訊息,更是讓觀眾深深感動。

專業藝術工作者 Charles Nelson:「演出美極了,令人感動,真正打動了我的心。做為藝術家我對藝術和美感受深刻,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對於色彩的運用、服裝,還有動態天幕,是我見過的最富有藝術性和美感的傑作。這讓我想回去畫更多的畫,激勵我做更多的事幫助他人,正如演出幫助了我。」

銀行出納經理 David Bangs:「我覺得演出獨一無二,必須來親身體驗。」

最讓觀眾感動的是演出傳遞著普世共通的美好訊息。

專業藝術工作者 Charles Nelson: 「演出具有非常非常美的精神內涵,而且是普世價值。你看任何宗教,任何精神信仰,不管來自哪一種文化,都告訴人要博愛。」

銀行出納經理 David Bangs: 「演出回歸到根本,精神信仰,幫助他人,絕對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學習的。」

專業藝術工作者 Charles Nelson:「創世主代表著普世共通的美好訊息,非常正面,對現在的人來說比以前任何時候都重要。現在有很多人經歷著悲傷和苦難,神韻和世人分享這種認知和愛:創世主會幫助我們。這就是演出告訴大家的,今天能夠聽到這個訊息讓我感恩不盡。」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