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 《黑豹》拿下最大獎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奧斯卡獎的風向標之一,第25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於週日在洛杉磯落幕。漫威片 《黑豹》成為大贏家。

本次美國演員工會獎和金球獎有一定重合。

在《波西米亞狂想曲》中飾演搖滾巨星的拉米·馬雷克獲得演員工會獎的電影類最佳男主角獎。

71歲的格倫·克洛斯以影片《愛.欺》捧回來演員工會獎的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

韓裔演員吳珊卓獲得電視劇情類、劇集類最佳女演員獎,乃亞裔演員中的首次。

另外,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落入扮演《绿皮书》中的黑人鋼琴家的马赫沙拉·阿里的口袋。

艾米莉·布朗特以《寂静之地》獲得電影類最佳女配角獎。

漫威大片《黑豹》獲得演員工會獎的最大獎「最佳整體演出獎」,和電影類「最佳特技整體演出獎」。但團隊中沒有任何一名演員獲得個人演技獎,有媒體評論懷疑:在種族話題敏感的時代,這是否是個政治正確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