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哈佛教授稱羨神韻舞蹈演員的矯健身手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在心臟病醫學界享有極高聲譽的退休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 Roman DeSanctis和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Jody Dow女士欣賞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前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 Roman DeSanctis:「我們非常喜歡演出,服裝精美絕倫,絕對精美絕倫,天幕佈景美麗無比,演員們優秀傑出。神韻帶給我們美好的體驗。我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Roman DeSanctis醫生是前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也是前麻省總醫院臨床心臟病學主任。行醫、從教59年間獲獎無數。

前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 Roman DeSanctis:「我最喜歡女演員們穿著藍色衣裙,揮動飄逸綢帶的「雲中仙」節目。一切都翩翩旋轉舞動成一體,好似一個巨大的花傘。」

一同前來欣賞演出的是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Jody Dow女士。她曾擔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東北地區副主席等要職。她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

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Jody Dow:「我非常喜歡神韻音樂,我們去過中國五次,我習慣聽中國音樂,我熱愛中國,我覺得神韻做了件了不起的事情,人們會來看,來欣賞神韻的舞蹈、歌唱,神韻真的很傑出。」

前哈佛大學醫學院教授 Roman DeSanctis:「神韻音樂很獨特,音調與我們的音樂不同,但是非常美好,非常動聽。」

DeSanctis教授讚歎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傑出,88歲高齡的他希望自己也能做到。

「 他們的表演精彩絕倫,希望我們也能做他們那樣的動作。他們身體的控制能力,協調一致的能力都令人驚歎。」

Dow女士表示在中國看不到神韻演出,希望中國人能有更多的自由。

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 Jody Dow:「我們(在中國)看過一些演出,但從沒有類似神韻這樣的演出。可能有一天,神韻會去中國演出。」「中國有美麗的歷史文化,我們希望中國人能有更多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