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長宣布競選市長 發表政見理念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紐約市議長張晟週一,在市政廳旁的布魯克林大橋前宣布競選市長,並發表了競選理念。

紐約市議長 Corey Johnson:「我喜歡紐約市,我認為這個城市正面臨很多問題,糟糕的地鐵,應該有更多的公屋,房屋局應有個新的開始、還有收入問題等社會問題。」

紐約市議長 Corey Johnson:「我認為每個人競選市長都有他們自己的觀點,每個人當市長都有做的好的事和不好的事,作為市議長,我做過好的決定,也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經過一年的學習我能學到更多,做得更好 ,這都是學習的過程。」

距離紐約市長競選還有兩年多的時間,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表示,針對個人的捐款不會收取超過$250美元,並且不會接受大公司的捐款。

35歲的張晟是紐約市史上最年輕的市議長,此前,曾擔任5年紐約市議員。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