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德國之聲
上周﹐大陸《北京日報》發表《宮廷文化的負面影響不容小覷》的文章列舉了宮斗劇的五大負面影響,周日開始,一些熱播的宮斗劇果真被換檔。一位匿名的中國演員透露,宮斗劇被禁播屬實,今年將全面讓位給紅色題材。

大紀元時報
1月9日至11日,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提供名單﹐河北深州市公安頻繁騷擾東安莊鄉的19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搶走電腦、打印機、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孫麗等5人遭到綁架。

香港東網
針對中共近年大肆增強軍力﹐美國和日本正制訂共同作戰計劃,涵蓋海、陸、空、太空、網絡及電磁波攻擊6大領域。美軍預計年內在日本及關島,與日本自衛隊舉行多領域作戰的共同訓練。

英國廣播公司
最近﹐澳洲安全專家警告,微信受中共的審查和控制,北京可能通過「微信」散佈宣傳﹐影響澳洲聯邦選舉。2017年該國中期選舉﹐就有親中共人士利用微信批判工黨和前總理特恩布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