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讚歎神韻之美 感悟善可創造奇蹟

【新唐人2019年01月2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週末場的演出場場爆滿。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之美,讓波士頓這個古老歷史名城的觀眾深受感動。而神韻展現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也得到觀眾共鳴,有觀眾感悟到心中有善念,可創造奇蹟。

房地產建築商Richard Hall:「演出非常精彩,令人驚歎。真不知他們如何記住這麼多舞蹈動作,令人難以置信。」

「他們的表演有磁鐵般吸引力,非常吸睛。我們坐的離舞台有點太近了,需要不時的轉頭,真希望能靠後一點,可以一眼看全,真是視覺饗宴。」

房地產建築商理查德·豪爾(Richard Hall)看完神韻後很感動,滔滔不絕的讚歎神韻演出是多麼完美。

房地產建築商Richard Hall:「我總會注意是不是有什麼失誤,根本就沒有,什麼也沒發現,比如有人掉個什麼東西,根本就沒有,完美至極。真是完美無暇,真是這樣。」

「他們技藝超群,跳躍、翻騰技巧高超。還有隨之飄舞的服飾。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不知怎麼說了,我從來沒見過,太美好了。我不是那種多愁善感的人,這不是我通常感興趣的東西。我買了票,只是想來看看,沒想到,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了。」

他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希望,看到心存善念,會有奇蹟出現。

房地產建築商Richard Hall:「讓人覺得這個世界還有希望,人還可以創造出這麼完美的東西,真是很神奇。」

「如果我們都善待他人,會有神奇的效果,很多事情會迎刃而解。即使是國家級的大問題,都可以用善,這種美好、簡單的方法化解。為什麼不走這條路呢。」

律師行老闆馬克·艾斯特里奇(Marc Estrich)也讚歎每個神韻演員都很優秀,使演出的整體效果非常完美。

律師行老闆馬克·艾斯特里奇:「這是真正的整體高水平的藝術團體,不是某個演員水平很高,而是每個人都很優秀。」

「每個人都發出正面能量,這是演出吸引人的地方。神韻這麼大一個演出團體,都在為一個目標而努力,令人印象深刻。」

艾斯特里奇很讚賞神韻用藝術形式,完美詮釋深刻的精神內涵。

律師行老闆馬克·艾斯特里奇:「神韻通過舞蹈,展現真與善,還有理解他人。」

「因為舞蹈是世界通用的語言,不管來自哪個國家,講哪種語言,都可以欣賞和學習。」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