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保諮詢會 紐約健保註冊3天倒計時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剛剛過去的週六,本台在紐約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辦了第四場的紐約州健保諮詢會。諮詢會上,紐約州健康市場官員提醒民眾,不要錯過可負擔醫保的投保截止日期。

紐約州健保市場項目協調主任陳敏敏:「開放投保期在1月31日就會截止了,所以還沒有投保的,參加我們的QHP,也就是合資格計畫的民眾,就要把握時間,儘快投保。如果想要投保的話,可以通過電話,就是打電話到我們的客戶服務部,或者是跟我們的專門助理預約時間,然後跟他們面對面的完成投保。你也可以自己上網,到nystateofhealth.ny.gov完成投保。」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高曉晶介紹,民眾需要了解2019年如果沒有投保健保計畫,在2020年報稅將不再面臨罰款。不過,第一保健反映,並沒有很多社區民眾因此放棄保險。

第一保健亞裔市場銷售總監高曉晶:「第一點,健保很重要。第二點,今年的政府也給我們的社區需要的人士,有很大的一些補助,經過扣除費用之外,社區會發現,其實保險的費用是完全可以負擔得起的。」

健保諮詢會現場,藍寶石中央皇后康復護理中心、法拉盛醫院、ACE clubs以及麥迪臣社區中心也提供了牙齒、視力、肺功能等身體檢查。

藍寶石中央皇后康復護理中心Jerry Enella:「我們服務了法拉盛社區60年,在活動上我們提供血糖和血壓的篩檢。」

與會民眾蔣女士:「我是剛到美國,剛來美國幾天,想過來了解一下這邊的醫療的保險。」

與會民眾楊女士:「我就是看到發了廣告嘛,我就想來看看廣告上寫的,來聽一聽健康講座。」

活動還有猜燈謎和抽獎活動,送出了上百份精美禮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