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副總裁:神韻舞臺效果「無可比擬」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Dallas 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讓現場觀衆讚歎連連。他們表示,神韻不僅是一場視聽饗宴,更帶給他們心靈的啓迪。

生物科技公司銷售副總裁Blake Whitaker:「我覺得太棒了,交響樂團的演奏獨具風格,服裝精緻完美,整場演出精彩絕倫。」

舞蹈演員Jennifer Spalding:「演出激發了人的想像力,帶給觀衆很多單純的歡樂。中國文化是如此純真,又富有創造力。」

副總裁夫人Stephanie Whitaker:「演員們不僅美麗動人,而且才華橫溢,出類拔萃。交響樂團也是不同凡響。」

神韻獨創的演員與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讓觀衆大開眼界。

生物科技公司銷售副總裁Blake Whitaker :「我覺得演員們離開舞臺,仿佛跳進動態天幕的方式很別出新裁,給演出創造了無可比擬的視覺效果。」

神韻演出不僅是一場視聽饗宴,更給觀衆帶來心靈的啓迪。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Michelle Schengber:「演出絕對恢弘壯觀,一切都是那麼整齊劃一,令人驚歎。演出鼓舞人心,讓人振奮。整場演出我一直都面帶笑容,太精彩了。」

生物科技公司銷售副總裁Blake Whitaker :「我覺得歌詞非常啓迪心靈,震撼人心。我很喜歡演出傳遞的讓人做正確選擇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