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業主夫婦領悟神韻堅持信仰 回歸傳統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1月26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穆里爾·考夫曼劇院的精采演出,讓在寒冬中長途驅車前來欣賞神韻的牙科醫生業主伍德夫婦與其辦公室主任都倍受感動,尤其是神韻藝術家們不畏磨難、堅定信仰與弘揚傳統文化的堅持。

牙醫業主Robin Wood:「這是我們從未體驗過的一次奇妙的中國之旅,我們真的很高興,我們開了兩個小時車趕過來,真的很高興我們來了。」

辦公室主任Robert Wood:「這是一場精彩的表演。 神韻讓我們瞭解中華文化的多元化,看到各種不同類型的舞蹈,這真是太精彩了。」

牙醫業主Robin Wood:「神韻同時也展現了我們所珍視的自由,希望有一天中國也能有自由,所以很幸運我們今天能來這兒看神韻,非常感謝神韻!」

Robin Wood醫生夫婦都被演出中所表現的不畏磨難、堅定信仰的精神深深感動。

牙醫業主Robin Wood:「那位母親和她女兒在公園裡祈禱時,被迫分離又重新相聚的那一幕,我認為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因為我們非常珍惜我們的宗教信仰,所以當看到她們因為信仰而遭受磨難時,深深刺痛了我們的心。」

辦公室主任Robert Wood:「神韻展現了燦爛的中華文化,也讓人瞭解到那裡還有(對信仰的)迫害,神韻揭露這種迫害,太了不起了。」

牙醫業主Robin Wood: 「神韻展現了這樣的普世價值,對家庭、舞蹈、文化、歌唱的熱愛,所有這些把我們凝聚在一起,所以很高興今天能夠來看神韻。」

牙醫業主Robin Wood:「我們認為,一兩代人之後,如果我們不保持(傳統文化)、不展現、不表達、不和他人分享, 那麼我們就可能會失去她。所以今天來看神韻對我們很重要,神韻啟迪我們應該保持傳統,並與世人分享我們的傳統文化。」

辦公室主任Robert Wood:「甚至是在美國文化中,我們也已經丟失了一些我們過去的傳統。所以很高興能看到中華傳統文化能夠被繼承下來。」

牙醫業主Robin Wood:「縱觀全世界,神韻不僅僅在這裡演出,我沒想到她還在全世界巡演,所以今天能在這觀演真的很高興。」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