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為何被踢出春晚?傳胡錦濤判他「死刑」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近日,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女兒趙一涵,在網上炫富引發熱議,同時再次引發輿論對趙涉黑涉貪醜聞的關注。網傳趙自曝其退出春晚內情。有消息則披露,是胡錦濤的「死刑判決」逼趙退出了「春晚」。

1月29日,有港媒稱,現年61歲的趙本山曾因涉黑涉貪醜聞成為媒體熱話,而趙的女兒趙一涵也不遑多讓,靠著父親名氣和自己的整容史成為網紅,吸引了大批粉絲。

近日,趙一涵炫耀她一頓吃10萬元人民幣的早餐,引發熱議。之後,有網民起底她的座駕,是一輛估價上億元人民幣的限量版勞斯萊斯。

而趙本山愛好名車也早為圈內人所熟知,趙本人除了多輛豪車座駕,還有私人飛機「本山號」,造價高達3000萬美元,機艙內最多設有17個座位。

此外趙本山的瀋陽豪宅燈火通明奢華氣派,宛如皇宮。因他喜歡三亞的氣候,更是一擲千金,在三亞購置了價值不菲的海景豪宅,與家人度假時享用。

據悉:趙本山的二婚妻子馬麗娟與龍鳳胎子女於2010年已移居新加坡。

趙本山自曝退出春晚內情

近年來,趙本山霉運不斷,一直處於輿論漩渦的風口浪尖上。

2018年7月8日,有自媒體發布題為「曾深陷涉黑涉腐被抓傳聞 趙本山自曝退出春晚內情」視頻稱,從2014年年末到2015年年初,趙本山無數的醜聞與負面消息被紛紛爆出。

隨着「劉老根會所」關門,再到演員宋丹丹的翻臉,一場席捲趙本山的風暴似乎到來。

針對外界傳聞,趙本山回應稱,自己沒有任何事兒。即然沒事,為何趙本山要退出央視?其中內情引發外界揣測。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早年其低俗本事被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看中,之後,趙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

連續上春晚20多年的趙本山被踢出春晚後,坊間一度傳言四起。

胡錦濤反感趙的惡俗表演

當時有猜測認為,很可能是因為2012年「春晚」審查,在胡錦濤「文化改革」約束下,無法放鬆。說到底,是胡錦濤的「文化清洗」逼趙本山退出了「春晚」。

《鳳凰網》2012年曾披露,趙本山因受不了胡錦濤「文化改革」的嚴格節目審查制度,不得不正式宣布退出「春晚」。

趙本山表演的「東北二人轉」,因經常糟蹋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被很多民眾批評不僅低俗,更是惡俗、黃色、噁心。每當網路上出現趙的有關報導時,讀者評論中不乏「鄙視他,一堆垃圾!」等跟貼。

不僅如此,就連時任中共前總書記胡錦濤等人,也對趙本山的惡俗表演非常反感。

陸媒報導稱,胡錦濤對近年中國文化、演藝等越發趨向低俗化的現象非常反感。海外媒體則稱,胡不喜歡趙本山的表演,甚至反感有些惡俗的表演屢登「大雅之堂」。

趙本山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中共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發跡。

據悉,當年曾慶紅接見趙本山,指示他用小品這種民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去暗罵法輪功,趙於2001年表演的小品《賣拐》,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全部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踢爆江澤民集團政變黑幕。趙是薄周政變集團的圈內人物之一,被許諾在政變成功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2013年1月底,趙本山從江蘇衛視春晚現場下來,參加《郭的秀》錄製時,宣布因「身體不好」而「封山」,以後不再演出小品。

自此趙本山醜聞頻爆,有關趙涉黑、涉黃、被抓、被自殺、家中搜出20噸黃金、作品被封殺等不利消息頻傳。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趙本山之女炫10萬天價早餐 開上億豪車引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