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警緝毒遇襲 4警中彈傷2嫌遭擊斃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美國德州休士頓警方28日在緝毒調查時,遭歹徒以半自動手槍襲擊,4名警察中彈,2名嫌犯則遭當場擊斃。

休士頓(Houston)警方接獲居民通報,稱東南區一棟民宅有歹徒在屋內處理黑焦油海洛因,於是當天下午5時前不久派人前往調查。警方在試圖破門進入民宅搜查時,遭房內至少一名歹徒開槍射擊。

休士頓警長阿塞維多(Art Acevedo)告訴媒體,其中兩名警察頸部中槍,已送醫接受手術,目前情況穩定,但還沒有脫離危險。他說,另外兩名警察仍須留院觀察至少24小時,但可下床走動。

阿塞維多表示,槍戰期間還有一名警察膝蓋受傷。

2019年1月28日,美國德州休士頓警方在緝毒調查時,遭歹徒以半自動手槍襲擊,4名警察中彈,2名嫌犯遭當場擊斃。(Loren Elliott/Getty Images)

隨後由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小組接手現場,期間出動兩架自動裝置檢查屋內,從影像中可見兩名歹徒遭到警方回擊,當場宣告不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