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馬會所男妓被打斷腿 常光顧的最大群體都有誰?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近日,上海娛樂場所「白馬會所」爆出,男妓獲女金主百萬生日大禮,遭家屬毆打的醜聞,引發輿論廣泛關注。目前會所已被查處、停業。28日陸媒梳理了常常光顧娛樂色情場所的最大群體。

1月28日,陸媒報導說,上海白馬會所一夜之間紅了,一日之間又關停了。

上海白馬會所25日晚曝出一個男妓過28歲生日,金主送了28份禮物,28歲的禮物是一個心形的盒子,裡面有28萬人民幣的現金。另外,還有一個純金的杯子;而27歲的盒子里送的是一輛奧迪車(鑰匙)。

上述短短的一條微博迅速上熱搜,極大的信息量刺激著網友的神經。

這個白馬到底是怎樣的會所?為何會有客人不惜重金為男陪侍過生日?

隨著微博熱搜榜單和朋友圈裡的不斷刷屏,白馬會所不斷被起底。

白馬會所專為女性客人提供服務

資料顯示,上海白馬會所是私人女性會所,位於上海市最繁華地段,壁鄰淮海路南京西路商業圈。白馬會所建築面積1,600平米,總投資400餘萬元人民幣,裝修奢華,會所共內設19餘間頂級VIP包廂。

據介紹,白馬會所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男性,目的是為了給女性客人提供服務,會所里的消費水平很高,與網傳「十幾萬隻能開個台,頭牌陪侍要有房有車,資產2000萬以上」差不多。

根據白馬會官微之前發布的招聘啟事,稱因隊伍拓展,急聘大量商務男模,要求身高在180cm以上,工作內容則是「單純陪女客人聊天喝酒(純商務),不帶半點違法活動,小費最低1000元起」。

陸媒稱,說到底,這家會所從事的就是有償陪侍服務。只不過,服務對象是女性、服務生是男性。「純商務」「不帶半點違法活動」,更是遮人耳目的障眼法。

鴨王被打斷腿瘋傳 白馬遭取締

報導說,當一大撥男陪侍出現在公眾視野,並曬出與女金主極不尋常的親密姿勢時,還是極大挑戰了公眾的三觀。

而當有說法稱,女金主是用丈夫的副卡刷卡送的生日禮物,收到禮物的男陪侍遭顧客家屬毆打,且流出被打的血腥視頻時,着實讓人大跌眼鏡。

26日晚,微博上開始瘋傳一段約10秒的「鴨王被打斷腿」視頻。從畫面可見,一名男子躺在樓梯血泊之中,奄奄一息。

陸媒26日引述一位白馬會工作人員說,送百萬生日禮物確有其事,而對於會所內的陪侍來說,這個生日禮物根本不算什麼,比這次禮物高檔的還有很多。

報導說,女金主與男妓之間的關係,顯然不僅僅是「喝酒聊天」,而以商務為名,行色情交易之實,這樣的會所被取締大快人心。

報導稱,試想一下,常常光顧娛樂色情場所的最大群體是誰?

不是那些揮灑汗水的農民工,也不是那些養家糊口的上班族,而是那些揮金如土的權貴和富豪。一個城市色情娛樂場所的繁榮,往往折射出這個城市權貴和富豪們迷戀的生活方式。

目前,白馬會所已被當地公安機關處理,報導說,相信隨著調查的深入,白馬會所所有的謎團會一點點呈現出真相。

白馬會所幕後之謎

陸媒稱,白馬會所是中國國內大型娛樂集團「諾亞方舟」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諾亞方舟總部在福建省,旗下的會所遍布全國各地。上海的白馬會比較有名氣。

目前白馬會所的幕後背景還是個謎,不過,由於所在地是江澤民家族勢力長期經營的上海。而上海政法系統曾長期被江侄子吳志明掌控,當地所有的餐飲、娛樂等場所均有其黑手。因此有媒體認為,上海糜爛暗黑的娛樂業均有江家保護傘。

早年北京也發生過類似事件。2010年5月,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北京頂級夜總會,涉黃被查,勒令停業整頓6個月。

其中「天上人間」老闆是頭頂「民營傳媒富豪第一人」稱號的覃輝。北京高層曾傳出消息稱:覃輝的大後台是江澤民的原侍衛長、前中央警衛局的上將局長由喜貴。

但北京警方清查「天上人間」後,並未繼續發力挖掘背後的保護傘,事件不了了之。

新京報曾追問:「天上人間」到底有沒有「後台」和「保護傘」?如果沒有,那麼「天上人間」為何能在京城「屹立」十餘年未倒?

黨媒追問之後,2013年6月25日,在北京被查處的「天上人間」夜總會,又在浙江溫嶺悄然開張,並懸掛出和北京一模一樣的「天上人間」圓凌型銅牌。

此外,廣東、深圳、河南鄭州等地也曾多次高調搞所謂「掃黃」,但每次掃黃之後,黃業「春風吹又生」。輿論看到,掃黃只是走過場,因為大量當地官員是色情業的真正保護傘;而且中共根本不可能杜絕色情,因為大陸色情泛濫的根源在於中共。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上海白馬會所醜聞瘋傳 堪比北京「天上人間」
相關鏈接:上海白馬會所醜聞火爆 傳獲大禮男妓被打斷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