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燈節 北門光雕秀360度展風華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2019台北燈節,下個月中旬即將登場,今年北門光雕秀,首度以360度四面環繞方式投影呈現,搭配爵士風格音樂,以及舞蹈表演,讓北門呈現新舊文化交替融合的風格。

透過各種交通要道來到北門光雕秀凸顯,北門成為西區新門戶的意象,今年台北燈節,北門光雕秀,首度以360度四面環繞方式投影呈現,也展現西區歷史風華。

光雕藝術家 陳怡潔:「本身北門廣場重新翻修好之外,附近還有三井倉庫、鐵道部、北門郵局,這幾年也都相繼都翻修好,所以現在整體感非常漂亮,大家也越來越意識到,古蹟重現的魅力。」

台北市觀傳局局長 劉奕霆:「逛燈節的時候,也能一併感受到,整個北門的變化,讓北門除了歷史人文的感覺之外,能夠再加上更多舞蹈音樂風格不同元素。希望透過不同的大型活動,把宣傳行銷推廣到海外的各個地方。」

記者會現場展示迷你版光雕秀,結合Swing Dance與光雕投影的共舞,帶來精彩的視聽饗宴。邀請歌手9m88帶來爵士歌曲,還有歌手黃子佼也將要登場演出。

歌手 黃子佼:「我小時候就開始蒐集音樂產品,在中華路的中華商場上面。人生的緣分很奇妙,就是從哪裡花錢,就是從哪裡賺回來,不是。台北燈會,我覺得要唱一首,我整個宣傳期都沒有唱過的歌。」

古城門搭配爵士風格的音樂,還有舞蹈表演,讓北門呈現新舊文化融合的新風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