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起訴華為孟晚舟 明目張膽 持續已久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375 -2)

提要
美起訴華為孟晚舟 明目張膽 持續已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七的定數咱們不得不說,我相信朋友如果經歷過1月分,你還不服氣的話,還不服氣 只能說還不服氣,咱也不能怎麼著,就只當個笑話。1日 元月 2019年,我們說瞠目結舌,萬劫不復、在劫難逃 2019。萬劫不復,珍惜你的生命,這是它的原意,而今天被人們解讀成,被大陸人, 中國人解讀成這話太狠了,那哥兒們得打到十八層地獄下頭去,對吧,十八層十八, 就得這麼往下打了。萬劫不復、在劫難逃,它裡面講的定數,我們給說破了叫七的定數。

展現七的定數,如果展現的話,所有東西在今年會畫圓了,當這圓畫完了之後,最後一個大圓畫完了,七定數走沒了。小的圓畫完了,大的圓就畫完了,一個一個小的圓走完了,大的圓。人說什麼意思?你一天走完了,一年走365個天,一年走完了,就是這麼點意思。今天很多朋友,說實話,就基本的這種理解程度理解不了,一天24小時 12個時辰轉完了,這不就一個小圓嗎,走它365個小圓兒,一年不就完了嗎。中國人講走60個小圓, 一個甲子走完了對吧,這就是我們說法。但是按一年算,按一天算,大家就能夠聽懂了對吧,我覺得就是這麼個概念。

所以當定數真的存在的時候,它真正意味著什麼?神的存在,我們靈魂的真實、生命的真實,而不是其他的含意。但有神必有魔,正負生命的對壘,在今天的人的環境中展現了。28日,四條七, 有個時差的原因,有時差的原因嘛,所以節目中只是當時提到了一個,王全璋。王全璋的事情我們節目中提到了,他給結了,在中共結束了王全璋這件事情,709的案子結束了,有個時差問題,結果到了下午4點半,美國11個部門,總體算出11個部門,而主要參與的是,美國司法部、美國商務部、FBI,和美國國土安全局,國土安全部,四個部門的首席長官,共同召開新聞發布會,對華為孟晚舟正式展示司法程序,起訴華為跟孟晚舟。兩個大陪審團,一個在紐約一個在西雅圖,紐約狀告13條罪,西雅圖狀告10條罪,加起來23條罪。

國內有個帳號,人民日報有個帳號叫牛彈琴,後來我還埋汰 ,我說真能欺負老百姓,牛彈琴,你是牲口啊,你是牛啊。而對牛彈琴我們說的是,是一種說法,對方不理。那你作為媒體,你叫牛彈琴,那老百姓是牛啊、是牲口啊,但他就叫牛彈琴。他最先發出來的說法,這是往死了整華為啊,那是北京話,這個話就,你往死了打啊,一口氣都不留啊,一口氣都不留,所以它有個時差的問題,但出現在28日。早晨中共把王全璋這個事,判了4年半給結了,我們做了評論了,晚上美國把華為幹了,我們在節目觸及的太多了。華為是習近平夢想的核心那把鑰匙,沒了華為這個夢就沒了。

美起訴華為孟晚舟 北京斥無理打壓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起訴華為孟晚舟,北京斥之無理打壓。它也就說一個利益的話,它什麼都不會說,我跟你說,它就這樣了,只剩下一張嘴了。美國起訴華為跟孟晚舟,這23條罪它再給你寫出來,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我們節目中時間太有限,我沒辦法跟大家列,它是一條一條列的。孟晚舟觸及到的罪,它增加了一條就是電匯欺騙。所以孟晚舟應該是今天在溫哥華,再一次出庭,BC省的,就是加拿大的哥倫比亞省的高等法院,在看到美國拿出對孟晚舟起訴的條例當中,立刻在它的時間表上增加了一項,今天孟晚舟必須出庭,因為她的保釋條件出現了改變。

她原來的保釋條件,只有一條詐騙銀行,她現在增加了一個罪名,叫做電匯欺騙,就是她詐騙銀行之後呢,這個錢真弄出去了,真弄了。而在同一個行為,違反了美國不同的法律,所以落在孟晚舟頭上大概有13條罪,她大概攤上了13條罪。而電匯欺騙和詐騙這是首次提出來,所以BC省的,加拿大BC省即刻今天做聽證會,重新討論她的保釋條件。所以如果討論不過,孟晚舟在監獄,在監獄過年。因為事情已經出來了,這個今天的媒體全是這消息,亞洲股市因為她因為華為的問題呢,亞洲股市都出現了跌幅。

聯邦調查局局長說,這個案子暴露了華為明目張膽,和持續已久的做法,利用美國公司和金融機構,威脅自由和公平的全球市場。這個指控相當厲害的,明目張膽、持續已久、慣犯、老流氓,北京話,慣犯、老流氓、慣偷、慣搶、慣拿。威脅了正常,利用了美國公司和金融機構,把美國公司跟金融機構當傻瓜,這是今天大陸人,很多大陸得勢的人吹牛皮的地方,老外傻瓜,那個白瓜,管白人叫白瓜,白瓜,你不整他你傻帽。北京從街頭到金融街,街頭到金融街,在東風市場的夜市,雅寶路的練攤的,你一直到國貿大廈頂頭,都是一樣的肉,不找錢的,那個傻白爪你不騙他,那幫人都按規矩辦事死腦筋。按規矩辦事是人家堅守道義的部分 ,立規矩騙別人得自己,是今天大陸人得以發財的金科玉律。

聯邦調查局局長說 ,這種連接能使外國政府有能力,惡意修改或竊取資訊,進行祕密的間諜活動,施予壓力甚至進一步控制。他直接點名打擊華為5G的作法,華為的5G連上華為的電信設備,再連上華為的手機,作為企業、作為一個地域,一個國家,一個地區。它用電信設備叫機電塔,作為個人他用華為手機,透過5G網絡連上。連上的結果,惡意修改竊取資訊、間諜活動、施加壓力甚至控制你。這是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以國家安全背書直接發出的指控。外交部即刻回應,無理打壓中國企業,要求立刻撤銷逮捕令。

試圖扼殺企業的正當合法經營,這背後是政治的,這背後是有著強烈政治企圖和政治操弄,強烈敦促美方停止,對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公正對待,中方堅決捍衛合法正當權益。德國之聲也挺逗的,上頭描述完了全是形容詞,人家說有13項嚴重指控。人說你偷了、人說你騙了、人說你搶了、人說你完了、人說你賣了,人家是這麼說的,你說的堅決捍衛、堅決捍衛,文化大革命這是。不能針對任何具體事情給予正確答覆。

如果朋友不明白,你先生深更半夜11點半回來了 ,帶朵花回來了對吧,你正休息的時候,哎呀,太太我太愛你了, 給你一朵花。你肯定坐起來,你剛才幹嘛去了,你別跟我弄形容詞,你別說愛我,你跟我講,從7點半你出去了,6點半你出去了,到現在11點半,你幹嘛去了,深更半夜你給我買朵花,咱倆結婚31年了,那意思, 你少給我來這套。我真的愛你,你在我心目中是至高無上的,一大嘴巴就搧出去是不是。他吹什麼牛皮放你們家,你都知道怎麼看,上外頭你整這個,是不是一大嘴巴就搧,滿地找王麻子剪刀去了,小樣兒,老娘我不修理你我對不起你。這朵花沒送還好,一送就完了 一樣,耿爽的說法,是因為打得太疼了只能這麼幹。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視頻:美國公布兩份起訴書 指控華為及孟晚舟
相關視頻:美起訴書指 華為向竊密員工發放獎金
相關視頻:【新聞看點】華為及孟晚舟涉23罪被美起訴 北京低調回應
相關視頻:中方貿易團抵達華府 司法部起訴華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