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為案籠罩下 中國高級經貿代表團抵美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376-1)

提要
華為案籠罩下 中國高級經貿代表團抵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28日四條七,四七二十八,早晨出過事晚上出過事。有朋友說這個沒招了,這個七就沒招了。朋友別太在意,可能說濤哥你這七可說了不短的時間了。沒說完呢,咱一直把這七說完了,這七說完了就改天換日了,七說完了就改天換日了。在劫難逃,其實在劫難逃, 2019,在這七上。萬劫不復,在七之後,在七上,在劫難逃是定數,是這一件事情,習近平自己說的方得始終,他再也不敢說了。所以這是他自己太,在他個人仕途上,有他太貪婪自以為是的東西,他沒敢說,沒再敢往下說。我們節目當時跟得很緊咧,他是在10月28日大概,我忘了是不是10月,對不起,10月初18日,就是開2017年開十九大,大橫幅: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說了不到十天,我們節目中連續大概做了三、四期節目,喀,就給拿下了。

不忘初心繼續努力甚麼,現在隨便他改別的了,但是在當時,中央電視台、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方得始終方得始終,然後喀嚓就沒了。他信命,他知道自己給共產黨說死了。始終,終,始已經有了,終不就死了嗎,圈畫圓了嘛。1月25日,二加五是條七,習近平說我們同舟共濟,要死一起死。人民日報它只剩謊言甚麼都沒有,人民日報就騙人的嘛。所以我們上這條船上只能靠騙,我們別的甚麼都沒有。死到臨頭,王滬寧自己講的,要做最壞的打算。人最壞的是甚麼?死。

華為案烏雲籠罩下 中國高級經貿代表團抵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高級經貿代表團抵達美國,在華為案的烏雲的籠罩之下。事情有趣的,在美國起訴孟晚舟跟華為,剛起訴之後,大概兩三個小時,在這個應該是路透社報說,劉鶴帶領著代表團已經抵達華盛頓。劉鶴一下飛機,喔,玩這手啊。沒跟你說嗎,德州扒雞,燒雞大窩脖兒,我一直形容,德州扒雞,小雞不大,脖子長,擰著脖子,把雞腦袋塞到雞屁股裡頭,弄成一個圓嘎子,然後顏色賊好看,德州扒雞。我印象太深了,坐火車從那兒過,全是賣扒雞的。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德州扒雞因為太好看了,就不敢買了,因為你不知道那是甚麼了。大陸就是造假造得比真的還好看,你記住它好看,那你不敢下嘴。德州扒雞最哏的地方,就是他把雞腦袋衝著雞屁股,夸就塞進去了,我以為劉鶴會有這種感受。

新華社:劉鶴帶領代表團,1月28日下午抵達華盛頓。你看,那個消息是4日,那是4點半出來的。「央行行長、發改委、財政部、外交部,跟商務部多個部委的副部長和副主任。」其實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問題,中共的官,習近平在挑選中共的官,要對他的忠心,這是第一條,不是專業。所以劉鶴的代表團第一次談判的時候,鬧個笑話,談貿易問題裡面沒有任何一個人懂貿易,都是懂得做官的。所以代表團當時羅斯帶的,到了北京不知道怎麼談了對吧。老外拿過來是拿著蛋糕來的,中國人拿是拿發糕來的,倆都是糕,對不上,就這個。中國人的官就說他們帶蛋糕,咱們發糕長得差不多,我們這色還不一樣呢對吧,有雜面,有白面的,有玉面的,我說這意思,甚麼色都有,放點紅糖還變色了,山寨的。那你現在談就得這麼談啊。

這次矚目的,主談的是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他是最強硬的。其他人包括財長、商務部長庫德洛,還有貿易與製造業政策總統助理納瓦羅。貿易與製造業政策總統助理,這個,這新的詞兒,沒聽說過。它的意思是甚麼,他是川普在貿易戰中最貼心,最主要的智囊,川普說話,主意是他說的,咱們這麼說就懂了。白宮聲明30日、31日在華盛頓舉行會談。這次會議是雙方總統會晤之後,所舉行的一個最主要的會談,在此之前兩個副部級曾經舉行過會談。而在貿易代表團抵達華盛頓同一天,美國司法部宣布對華為跟孟晚舟的起訴,銀行欺詐、洗錢。另外一個罪名洗錢,洗錢主要是指控華為,而且在裡面點了任正非的名字,妨礙司法是任正非的罪名,點出來了。那這個東西就是,其實是美國的舊戲重談,它一直是這麼做的。從去年4月分對中興的做法,跟到現在是一模一樣的。

有朋友說它地道或者不地道,或者怎麼樣。你記住他美國人手裡頭有料,想做炒肝他能做,對不對,想沏咖啡他也能沏,這是沒錯的。想喝點甚麼希臘的甚麼甚麼,我忘了那個湯叫甚麼,我在雅典喝過,想做點希臘他能做,他都能給你弄出來,為甚麼?是你中共過去的時間的做法,給人提供了不同的料。而到共產黨那兒去,對西方對美國人的做法只能是,你強盜,你不公,你,喊口號。就像我節目說的,半夜11點半回家,媳婦都睡著了,你拿朵花,媳婦立刻就醒了,你少跟我來這一套,你剛才幹嘛去了。美國人是這個,共產黨人是拿花的那個臭男人。

美國起訴華為的事情是比較大,這裡面介紹我們看中國的反應,它是這個。華為孟晚舟的被指控的罪名,是銀行跟電信詐騙、妨礙司法、竊取商業機密。司法部已經向加拿大發出了引渡孟晚舟的要求。不公正、不道德,這是王毅的說法,動用國家力量抹黑,各國當然有權利維護國家的信息安全。美國的做法是打著安全的幌子,以莫須有的藉口,損害甚至扼殺企業的正當的合法經營,這種做法不公正、不道德。我個人覺得就是個笑話啦,不公正、不道德。

我記得有期節目這麼說,你看,你到東莞,你到深圳,咱說了你到東莞你到深圳,現在上海出了一個叫白馬俱樂部,裡頭養的都是男孩子,去的都是富婆,所以陰陽反背甚麼都有。所以白馬俱樂部相當於這個,相當於這個當時北京的天上人間。那白馬呢出事情,是因為一個小富婆,咱不知道大小,反正年紀看起來不大,三十來歲,給了她相好的,相好的過28歲生日,那男孩子28歲幹那個,那不容易啊,那不容易,28萬給了一輛奧迪,還給了甚麼。結果讓這個婆娘的先生知道了,據說把那小夥子呢打折了腿還是挑了筋,白馬就成血馬了。所有這個行業裡頭,所有這個行業裡頭沒有一個光不溜條的,他都是穿著最上等的衣服。所以意大利、法國、英國的很多名牌,他們的消費是仰仗這些東西。這些人的消費,沒有這些人的消費,奢侈品怎麼消費啊。

一般的就說中等家庭,收入不錯的,你沒事老給媳婦給先生老買這東西,你媳婦也不幹,誒,你沒事兒這錢哪能這麼花,那東西就那麼回事,他立刻是這個。但你到了白馬也好天上人間也好,人家會說你得給我來那個。來完那個,擱網上一賣,它就是錢,所以網上一賣它就是錢,對吧。送一個LV包,網上一賣,我這絕對是真貨。那你人家白馬也好,野雞也好,鴨子也好,人家說給個包,你不給,沒勁吧。所以那行業都是穿著衣服的,都是道德的,西市澡堂的不會幹這個,但各個都光不溜條。這就是中共,在我眼睛裡,當斥別人不公正、不道德時的真正的形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