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遊民組織集會 籲空置房屋改平價住房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在紐約的街頭經常會看到無家可歸的人,他們有些是自甘墮落,但也有很多因為不可抗力因素,只能流落街頭。今天,他們來到市政廳前希望政府關注這一群體。

無家可歸者:「我因為桑迪颶風變的無家可歸,之後我就進入了系統(庇護所),每天都看到和我一起來的人,現在我們還在庇護所,雖然桑迪颶風沒有殺死我,但是它摧毀了我的家。」

像她這樣因為不可抗力因素成為無家可歸者紐約市民還有很多,今天保護無家可歸者組織在市政廳前集會,希望通過立法,建設更多的可負擔住房,保護無家可歸者。

定格無家可歸者組織資深活動協調人 Jari Geigel:「現在有成百上千的人,被困在庇護所等等地方,他們很痛苦,正在死亡,無法照顧自己,我們現在有機會改變這些,並讓在街頭的無家可歸者減少。」

紐約市議會週二正就一項空置房屋管理提案,舉行公聽會。無家可歸者組織希望,分配部分閒著房屋給他們,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無家可歸者。

定格無家可歸者組織資深活動協調人 Jari Geigel:「我們希望找到空置的房屋或是空地,建設可負擔住房,來幫助社區分擔壓力,並有機會改變這些人的命運,這是我們今天希望通過的法案中的最後一條。」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