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制裁委內瑞拉石油公司 迫使馬杜羅交權

【新唐人2019年1月31日訊】【今日點擊】(3376-2)

提要
美國制裁委內瑞拉石油公司
中國微信平台引起澳洲網路安全專家的擔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發生的事兒呢在1、2期節目中,我們一天做兩個今日點擊,其實發生的很多事根本就跟不過來,2、3期節目是說不過來的,嘴巴怎麼叨都叨不完。而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種終結,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終結,就是這事兒了了,這事兒了了。1月2日習近平對台灣同胞書,台灣這事了了;1月14日習近平把加拿大人判死刑,他首次出於自己的利益,完全是自己,因為他衝的是孟晚舟去的,華為去的,首次用自己的利益,為了自己的利益去傷人,正經八百的開殺戒,這事了了。就是對他來講到頭了,因為你殺人了就到頭了,到頭了這話,21日出的故事對吧。

14億的房地產的交易量,14萬億房地產的交易量,稅收14萬億,股市丟失14萬億,14億人,然後我忘了他還提出一個14,應在14上21日。然後他開了一個國家安全的會議,到了25日,同舟共濟,還是7,所有在應對的事情中,都是這件事情完了。到28日對吧,早晨王全璋的事,晚上孟晚舟華為的事,你看到都是一種結束,我眼睛裡都是結束,都在應對著一種終止。而時間的表現出來呢,是非常標準的,就像我做節目這麼去做節目,再不喜歡的人就只能看。

我印象有期節目我們談到,27日他拿出來的,他們在那條船上,1月27日,其實27日他應了三條9,三九二十七,他應了三條9,他拿出了一個同舟共濟日本船滿丸,那張照片太說明意思了,他就死了。三條9我跟大家講過,我沒資格去解釋它,但會死在7上,最後落在9上,開玩笑我們就聊天。那他同舟共濟的概念,把中共的核心放在一起,裡頭很奇怪,裡頭沒有王岐山,當時沒有王岐山,25日王岐山是不是還在達沃斯呢,有可能。裡面另外一個人沒有,就是軍委第一副主席,沒在其中,這是件很奇怪的事情,有什麼原因那咱們不知道,但客觀促成。

他知道要死了,他也知道誰因為什麼出事,9是最大的天意之數,但9完之後回歸0,未來的世界是全新的世界。舉個例子咱們說過,習近平出自於河北的正定,栗戰書出自於河北的無極。正定是佛家的,無極是道家的,他王岐山用了岐山二字,歧山二字封神演義裡的周,中國人有了文字是從那兒過來的,周易是從那兒過來的,這三個人天一般的湊到一起。說明什麼意思?封神演義過來的一切沒了,他們仨是來送終的。你看孟晚舟,孟晚舟她保釋之後,有人給送了鐘,好像是孟晚舟給中共駐溫哥華的總領事,總領事送她的是蘭花,她送給總領事的是鐘,你查照片裡一定有。

美國制裁委內瑞拉石油公司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德國之聲的,美國制裁委內瑞拉的石油公司。委內瑞拉解釋過,它相當於30年前,三十年河東 三十年河西啊,這是民間的話,這個東西是對上的。30年前的波蘭、保加利亞、匈牙利,中共對應的是當年的蘇聯,就完了,全都完了。所以委內瑞拉這個事呢,今天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他們應該在進行大遊行,大遊行的是新的臨時總統呢,要迫使馬杜羅,就是中共支持的讓他下台。

美國財政部長:委內瑞拉石油公司,需要為該國的經濟衰退負起責任。美國承認了反對派臨時政府,抨擊原政權的舉動。他的用詞很嚴謹啦,在這點上,正經八百的政府叫政府,篡權的叫政權,中共永遠叫政權不叫政府。為什麼?槍桿子裡頭出政權它自己說的,殺人就有權力。委內瑞拉是世界著名的產油國,它的石油的儲存量超過沙特,所以沒有任何理由走到今天。但它走到了,什麼東西走到了,意識形態,跟著社會主義走的結果。

當美國宣布承認了這個瓜伊多,作為合法政府的時候,那馬杜羅無論對瓜伊多做出什麼,都會招惹到全球範圍內的,正義的力量的反對,如果威脅到瓜伊多的生命安全的話,美國有可能會出兵的。那財長說之所以制裁委內瑞拉,是避免馬杜羅繼續從公司榨取利益,除非所有權轉給了瓜伊多的臨時政府,另一個民選出來的政權,否則將會受到制裁。是,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與財長的看法一致,說這個做法是為了打擊貪腐,而也是馬杜羅得以掌權的原因,我們揭發過他的貪腐,這個制裁是為了確保他們,無法再繼續榨取委內瑞拉人民的財產。所以社會主義的概念,個人的貪腐、淫蕩、奢靡、殘暴,這就是社會主義。

中國微信平台引起澳洲網路安全專家的擔憂

與此同時,在華為、中興等電信公司,遭到西方質疑的時候,而這一份質疑最先採取行動的是澳大利亞。結果澳大利亞在上述行動之後,對中國的微信平台再次出現質疑的狀況。2000年的時候當時柯林頓曾經嘲笑,中國在試圖控制互聯網 ,他預言互聯網終將把中國推向民主,但現在看來它說柯林頓錯了。紐約時報說:中國的互聯網在它圈內,可以跟美國完全有著一比。它的意思就是說,你外頭再好我圈裡頭了,我不讓你出去,你也不要進來,我自個兒來一套。

中國有足夠的人數支撐這個,它14億人,騰訊的平台包羅萬象什麼都有,出現的中國科技公司,已經完全擺脫而模仿硅谷的形像,這是今天看到的場面。科技發展的另一方面卻讓西方警覺了,就是在5G的背景之下,中國的網絡平台就是微信、微博,包括叫什麼抖音,所有這些東西外面沒有封殺它,海外沒有封殺它,但是海外的東西中共卻封殺。而所有這些微信的東西,包括支付、支付寶這些都在,包括京東、阿里巴巴他們都必須為黨服務,為國家之名下的共產黨服務,這是法律規定的。任何一個國民、任何一個企業、任何一個組織,無條件的要滿足國家安全角度之下,對他們提出來的任何要求,這是法律規定的。

換句話說互聯網可以突破邊界,互聯網沒有國界,當正常社會單純的以人權平等的對待,去面對這樣的社交媒體的時候,它不能夠無理由的封殺掉微信、微博、支付寶。中南海就可以控制到,遠在悉尼、遠在紐約的任何一個人,只要他使用支付寶,只要他使用微信、微博他一定可以的。在整個美國所有大的消費區,包括中國人開的店,你可以看到支付寶跟微信支付,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大投資,進入幾乎所有華人能夠去的地方。它談到了類似的情況就是說,微信的審查跟官方的宣傳,它會促成如果比如說微信、微博,在加拿大、在新加坡或者新西蘭、澳大利亞,它透過微信、微博的東西,可以直接影響到當地的一定層面的,政治、社區、信仰一切,就是它會摧毀到這個國家原有的價值觀。誰控制的?中南海。中南海誰控制的?王滬寧的人之初性本惡,透過微信、微博傳遍世界所有的角落,利用了西方社會單純的言論自由 。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