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FBI賭城槍案調查結束 FaceTime曝竊聽漏洞

【新唐人2019年01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川普競選團隊前顧問羅傑·斯通,近日被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以虛假陳述等7項罪名指控。週二,他在華盛頓DC出席庭審,對所有指控都不認罪。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前顧問斯通 羅傑·斯通:「川普總統沒有做錯任何事,他當然沒有與俄羅斯勾結,因此我不會為了緩解對自己的壓力而編造假故事。那將是偽證。」

2017年10月1日,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了美國史上死亡最多的槍擊血案,造成58死、近900傷。經過近16個月調查,週二,FBI稱已經結案,但並沒有發現槍案兇手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的犯罪動機。FBI特工表示,兇手就是想造成最大程度的傷害,並指出帕多克是單獨作案,隨後當場自殺。

由於要為2017和2018年的加州野火災害負責,美國最大能源企業太平洋瓦電公司,面臨至少300億美元賠償金。該公司已於週二,向加州北區的聯邦破產法庭申請破產。

蘋果視頻通話軟件FaceTime被曝存在嚴重隱私漏洞,就是對方還沒接聽或拒絕來電時,就能聽到對方聲音。有人呼籲,問題修復前要禁用蘋果設備上的FaceTime。而蘋果希望本週內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