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中國新年慶 展現亞洲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為了喜迎豬年,加州迪士尼樂園度假村舉行中國新年慶祝活動,讓人們通過精彩的美食、音樂和娛樂體驗亞洲文化

在這個多元文化的慶祝活動中,迪士尼冒險樂園展現的是亞洲傳統元素,包括紅燈籠,生肖豬等,人們紛紛與三頭小豬合影留念,活動中還有很多亞洲美食供遊客品嚐。

活動負責人 Carla Carlile:「我們在迪士尼樂園度假村歡慶中國農曆新年。我們度過了歡快的時光,它是今天剛剛開始的。我們有精美的裝飾,紅色的燈籠和拱門等等。」

順天聯合基金會連續9年參加迪士尼樂園中國新年演出,在舞台上,有舞蹈、武術、技藝、舞龍等同時上演。

活動負責人Carla Carlile:「猜猜誰來了,奇奇和蒂蒂來加入我們了!你們好啊!你們怎樣樣啊?見到你們很高興啊!他們都穿上了新年的衣服,同時還有三隻小豬、高飛、米奇和米妮,所有人和所有的迪士尼角色都出來了,所以歡迎來參加我們的皇歷年慶典。」

當天有多個舞台表演中國古典和民間音樂,包括琵琶、二胡等。活動時間從1月25日持續到2月17日,詳情可網上查詢(disneyland.disney.go.com)。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