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8人連環被害案 多倫多老園丁認罪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加拿大轟動全國的多倫多老園丁Bruce McArthur連環殺人案終於有了結果,29日,他對8項一級謀殺罪認罪。

Bruce McArthur承認了8項一級謀殺罪,終於給這起震驚全國的連環殺人案暫時畫下句號。

下個星期法庭將開始3天的判刑聽證,以及受害者家人的受害陳述。

偵探David Dickinson:「調查小組很高興Bruce McArthur認罪,這樣社區和認識受害者的人們不必經歷漫長的庭審程序,我認為這是受害者家人和社區能得到的最好的結果。」

67歲的自顧園藝工人Bruce McArthur去年1月被捕,他在2010年到2017年間殺害了8名來自同性戀社區的男子。警方在他工作過的民宅院落裡發現了屍體遺骸。有的被肢解後埋在大花盆裡,有的被扔在附近的河溝裡。

一直為受害者家人提供支持的社區組織表示,雖然受害者家人對罪犯迅速認罪稍感安慰,但親人被謀殺的傷痛將永遠在那裡。

南亞社區愛滋病防範聯盟主管Haran Vijayanathan:「我想更多的信息會公布,希望人們、家人和社區尋求必須的幫助,來走過艱難時刻。」

這起連環殺人案的調查警方動用了相當大的資源,警方在Bruce McArthur的公寓裡進行了4個月的細緻搜查,發現了膠帶、繩子、手術手套等作案工具。在可能埋著屍體的民宅院落裡進行了幾乎是一厘米一厘米的挖掘搜查。現場照片就超過1萬8千張。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