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必訪花海景點 太保花海節2日登場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2019嘉義太保市花海節,這個週末即將登場,被讚為「台版的北海道彩虹花田」,今年因為暖冬,花海提早盛開,許多民眾早已經迫不及待,到花田賞花拍照。

一望無際的花海,隨風起舞、搖曳生姿,除了繽紛綻放的波斯菊和百日草,今年首度登場的向日葵也陪襯比美;花海中,搭配以豬生肖為主題和社區稻草裝置藝術,在這片25公頃的有機稻田畫布上,大放異彩。

太保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這個地方就是全國唯一的有機米園區,各式各樣的這個有機綠肥的花海,有波斯菊、向日葵、百日草。」

太保市長 黃榮利:「2019太保市花海節即將登場,從2月2號到2月10號;太保的花海它是一種自然美,代表著台灣堅強的女性,自然美。這次的自然美,今年又特別漂亮,就是說又加上2公頃多的向日葵。」

今年邁入第四年的太保花海節,除了絢麗奪目的花海,現場有規劃農特產品市集和美食攤販區,以及「花海野餐趴」,讓遊客在賞花時,也能吃美食、買伴手禮。

太保農會總幹事 黃麗貞:「野餐趴在這裡就像日本的那個櫻花樹下野餐,我們這個是在、徜徉在花海中的野餐,不一樣的風貌。」

2019太保花海節,在幼兒園小朋友精彩的太鼓表演下揭開序幕;太保市長黃榮利表示,歡迎民眾過年來賞花,感受太保幸福花田魅力;同時呼籲民眾賞花拍照時,不要任意踩踏花田。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金洲、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