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攜母遊故宮全程牽手 網友:孝順的超哥

【新唐人2019年01月30日訊】大陸男星鄧超與女星孫儷2011年結婚,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等等」和「小花」。總將家人放在第一位的他,除了獲稱「好丈夫」和「好爸爸」,也是一名孝子。27日,有網友偶遇他帶著母親遊北京故宮,由於遊客眾多,他全程緊緊牽著媽媽的手,畫面十分溫馨。許多網友連連稱讚:「孝順的超哥!」

27日,鄧超被網友目擊在北京故宮觀光,全程都牽著一位女性長者的手,卻不見孫儷與「等等」和「小花」的身影。原來,鄧超身邊的那位長者是他72歲的媽媽。

據網友晒出的照片可見,鄧超穿著羽絨外套、戴著毛線帽,除了遇見粉絲求合照外,他一路上都緊緊地牽著母親的手,似乎生怕走散,畫面溫馨感人。

網友看到照片,不禁連連稱讚「孝順的超哥」,深切感慨「陪伴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還有網友模仿鄧超平時的搞笑風格評論:「這孩子沒白養。」

偶遇鄧超的網友分享合照時配文道:「人生中第一次看見明星。」「碰到鄧超陪著長輩逛故宮。」引來粉絲在留言中透露,鄧超時常陪伴母親,有時工作也會帶母親在身邊。

出道近20年的鄧超,對外一向喜歡幽默搞怪,逗大家開心,但在家裡,是個很正經和孝順的兒子。鄧超不僅帶著媽媽到片場觀光,還曾帶媽媽去髮廊做頭髮。當時,他在微博寫道:「媽媽這代人太不容易,吃了很多苦。和媽媽聊過去,驚歎人對於不同境遇的適應能力。」

他還搞笑透露:「今天冒著和她斷絕母子關係的風險,把她『綁』到了髮廊,祈禱一會兒做完頭髮,她還能認我這個兒子。」言語中全是孝順

看到鄧超對媽媽這麼孝順,許多不知情的網友詫異鄧超是如何對待父親。而據此前鄧超在節目中回憶,2005年,他的父親身患重病,那一年,他接了五檔電視劇,為的是拚命賺錢,然後帶著父親四處求醫。可惜,老人家最終仍不敵病魔,撒手人寰。

去年父親節,鄧超在微博寫下懷念父親的文字:「爸,剛剛試著給你撥了一個電話,已經是空號了,好希望電話能通,哪怕是陌生人,我會聽很久很久。爸,節日快樂,愛你!」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